孕晚期引产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3-03-19  | 引产 凡诺 芫花 

  女性朋友由于某种原因不得不选择引产,在引产前女性朋友要对引产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特别是各种引产的方式,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引产后的注意事项女性朋友也要多了解一下。

  引产的方法有水囊引产、天花粉引产、前列腺素引产、芫花萜引产、利凡诺引产等,每种引产方式根据孕妇自身不同的情况来选择。前列腺素引产、芫花萜引产、利凡诺引产是利用药物刺激子宫,打破孕妇体内的孕酮和前列腺素平衡的状态,使得子宫规律性的宫缩而流产。有些引产方式是利用药物来减少体内胎盘激素的分泌量,作用到滋养叶细胞上,使其变性,导致胎盘功能减退,使得体内孕酮的活性消失,而导致流产。天花粉和利凡诺引产都属于这类的引产方式。另外,还有经腹和经阴道剖宫取胎的手术取胎方式。

  女性朋友怀孕后,有些情况下不适合生育胎儿,会不得不采取引产方式,来保证自己身体的健康。患有慢性肾炎的孕妇,怀孕后胎儿的增加会加重孕妇肾脏的负担,导致肾炎加重,这种情况下胎儿和母体都有危险,就需要做引产。部分女性怀孕后由于某些原因导致胎儿腹死,就需要做引产,将死胎排除体外。有重度妊娠中毒症的孕妇,会出现严重的血压升高、头晕恶心、下肢水肿等症状,这时候都不适合继续怀孕,就需要做引产,保证母体的健康。通过B超检验出胎儿畸形的孕妇,出于优生的考虑,也需要做引产。

  孕妇在做引产前一个周要禁止夫妻生活。做引产前要保持身体清洁,经常洗澡和清洗腹部及阴部。引产后如果阴道有出血或者身体发热现象,要及时就医做检查。引产后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确保身体恢复健康。引产后饮食方面宜以清淡为主,多补充身体营养,生活作息有规律,多注意休息,引产后一周之内不适合做重体力的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晚期引产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摘要:流产。有些引产方式是利用药物来减少体内胎盘激素的分泌量,作用到滋养叶细胞上,使其变性,导致胎盘功能减退,使得体内孕酮的活性消失,而导致流产。天花粉和利凡诺引产都属于这类的引产方式。另外,还有经腹和经阴...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浙教:《爸爸买来电饭锅》教学设计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