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中小学停课 恢复上课时间不定

2013-04-22  | 雅安 芦山 雅安市 

  站在芦山县凤禾中心学校三江小学大门口,学生陈国欣、陈伟、陈思睿、王亚成、朱银丹、王雅成、陆枭剑有些迷茫。早上学校通知他们,因教室损毁严重,他们不用来学校上课了。

  吃完午饭,他们相约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想到学校门锁了,左边的院墙有两个大洞。他们小心翼翼地从墙洞钻进学校,眼前的景象让他们吓了一大跳:教室的墙体布满了裂纹,老师的办公室塌了一半,整个房子向大门倾斜。

  教育局:雅安中小学22日停课 恢复上课时间不定

  20 日地震后,雅安市余震不断,鈥湷寺较赝猓渌厍灿惺茉智榭觥R恍┬I嵘踔脸鱿至逊臁b澦跋壬档馈N吮苊庥嗾鹪斐啥紊撕Γ蛴嗾鹗笔枭⒐讨械奈侍猓溠虐彩薪逃忠笱虐彩幸韵匚ノ涣谐龇桨福蚴前踩谝弧O衷谑盏降母髦行⊙Х桨富乩。魅胀?巍b澗咛寤指瓷峡问奔洌跋壬硎净箍吹卣鹎榭觯醪皆ぜ圃23日恢复。

  另外,受灾最严重的芦山县有400余名高三考生,中小学在读学生也达到14900余人,对于这一部分学生的上课情况,税先生表示相关方案正在草拟中,鈥溁刮慈范ㄊ且斓刈苹故蔷偷卦诎仓梅磕谏峡巍b

  西南财经大学:接芦山中学410名高三学生到成都上课

  地震发生后,芦山中学成为当地最大安置点,已安置2000余人,学校操场住满了灾民和外地赶来的援助人员。一些留校的高三学生在帐篷里仍然坚持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得知学生情况之后,主动与学校取得联系,计划将全校410名高三学生接到成都上课,并免费为他们提供教室和食宿等复课条件。目前,学校正在通知高三的学生今明两日内返校集中,明日乘坐西南财大的专车去成都上学。

  芦山中学副校长杨洪介绍,芦山中学是芦山县唯一的一所普通高中,在校生人数1500多。幸运的是地震发生时刚好在周六,大部分学生都回家了,只有两三百名离家较远的住校生,地震发生时仅有少部分学生受轻伤。地震中芦山中学校舍没有出现垮塌,楼体结构完全,但教室的墙壁上有明显裂纹,特别是室内设施设备损坏较严重,短时间内不能复课。而且现在余震不断,考虑到学生安全问题,学校暂时没有安排高一高二的学生返校上课。对于这部分学校复课的问题,杨洪表示,学校现在有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正在想办法联系附近地区安全的学校,让学生异地复课;二是等救援物资到达之后,在学校操场搭建活动板房复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雅安中小学停课 恢复上课时间不定》摘要::雅安中小学22日停课 恢复上课时间不定 20 日地震后,雅安市余震不断,除了芦山县外,其他地区也有受灾情况。一些校舍甚至出现裂缝。税先生说道。为了避免余震造成二次伤害,或余震时疏散过程中的问题,雅安市教育...
相关文章让孩子停课的通知传递了政策的温暖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海口市28所学校停课
中小学作息“朝九晚五”值得期待济南:学校想出了防暑降温“招儿”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