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维乐品牌童装让孩子快乐成长

2013-04-23  | 童装 意大利文 乐童 

  时尚是需要追求的,每个孩子都喜欢追逐时尚的脚步,都希望自己走在时尚的尖端,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与众不同,Sogni Kids品牌童装打造健康、舒适、时尚的儿童服饰,个性潮流的靓扮,让孩子们演绎着简洁而时尚健康的清新风!

  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是公司的主打童装品牌,以香港和中国内地为目标市场。公司结合国际潮流与国内需求,与欧洲一个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开发产品,并拥有一个有着丰富品牌经营经验的团队,以求用优良的品质、设计风格、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为合作客户提供更好的事业机会,同时实现市场领先地位。

  Sogni是意大利文,是鈥溍吴澋囊馑迹淪ogni Kids鈥 的意思是充满梦想和想象力的小朋友,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Sogni Kids(卓维乐)希望小朋友能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加盟优势】

  1、产品系列化:Sogni kids (卓维乐童装)童装不仅仅满足于童装的美观功能, 更适用于各种着装场合要求的童装;拥有不同场合的童装多个系列。

  2、崇尚自然:迎合消费者返朴归真、崇尚自然的心理, Sogni kids (卓维乐童装)童装采用了自然化的款式设计,自然、艺术与实用相结合。

  3、款式与色彩丰富:满足消费者对各种流行和个性的自然结合。Sogni kids (卓维乐童装)童装不仅款式众多,色彩的运用也相当丰富。款式新颖众多、色彩纯正亮丽和对流行元素的准确把握等特点造就了Sogni kids (卓维乐童装)在童装领域迅速异军突起。

  4、准确定位: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现代信息技术,家长们对品牌童装显得尤为热衷。Sogni kids (卓维乐童装)品牌童装定位于中高档消费(58鈥668元),有一定文化修养内涵的群体,有稳定的家庭收入,追求时尚、个性的70、80后妈妈家庭。

  5、绿色环保:环保是童装生产技术的崭新话题,显示人们对生存环境与安全的重视, Sogni kids (卓维乐童装)品牌童装倡导健康童装新理念,面料辅料均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我们打造是最贴心的儿童服饰品牌。

  6、十大支持:公司总部给予加盟商选址、培训、广告支持、终端维护、超常规的退换货制度、货架全额返还及高额度的返点返利,真正实现了加盟零风险。

  7、快速物流:公司与广州各大物流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加快货品物流时间,快速、准确、及时的到达加盟商店中。

  8、强大的生产能力:公司在广东汕头设有近千人的工厂,包括:制衣厂、绣花厂、印花厂等;强大的流水线生产基地:为加盟商的销售提供充足的货源保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卓维乐品牌童装让孩子快乐成长》摘要:思,Sogni Kids 的意思是充满梦想和想象力的小朋友,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Sogni Kids(卓维乐)希望小朋友能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加盟优势】 1、产品系列化:Sogni kids (卓维...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翘嘴蛇品牌童装购物大酬宾
江苏省儿童服装市场初探小熊B琪童装迎来新年开门红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