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隐睾症在2岁以前手术治疗

2013-05-03  | 隐睾 隐睾症 发生 

  正常的男孩,阴囊内左右各有一只睾丸。睾丸原先在腹腔内,正常胚胎发育过程中,从腰部腹膜后逐渐下降到达阴囊的底部,如果没有到达阴囊底部,而是在鈥湴肼封澤镶溚V共唤瘢缤A粼诟构晒荡Α⒏鼓ず蠡蛞跄疑喜康龋莆和栉唇担簿褪且褐ⅰ

  鈥冣円嚎伤嗷虻ゲ啵缘ゲ嘟隙嗉ゲ嘁杂也喾⑸式细摺R旱姆⑸仕婺炅涞脑龀ざ鸾ゼ跎伲得髟诔錾筘和枞钥杉绦陆担1岁以后继续下降的机会就明显减少。

  鈥冣円坏┤氛镄《加幸海陀Ω没瘟疲壳叭衔质跄炅湓2岁以前最为适宜,否则随年龄增大,隐睾的危害性就越大。具体表现在:①通常阴囊内的温度比体温低,睾丸组织及其精细胞要在比体温低的环境中生长发育。

  如果睾丸在腹腔内或腹股沟内,由于上述部位环境温度较阴囊内高,使睾丸内的精细胞破坏,曲细精管发生退行性变化,睾丸不能产生成熟的精子,造成终生不育。②隐睾造成睾丸恶性肿瘤的发生率随年龄的增加而增加。③隐睾症小儿精索扭转发生率也很高,可表现为扭转一侧的阴囊肿胀、剧烈疼痛。④隐睾停留在腹股沟部或阴囊以外的其他部位,失去阴囊的缓冲、保护,容易受到外力的直接损伤。

  鈥冣兯裕2岁以前进行手术治疗,还不致于造成睾丸组织结构的变化及内分泌功能的异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隐睾症在2岁以前手术治疗》摘要:部等,称为睾丸未降,也就是隐睾症。   隐睾可双侧或单侧,但以单侧较多见,单侧以右侧发生率较高。隐睾的发生率随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说明在出生后睾丸仍可继续下降,1岁以后继续下降的机会就明显减...
相关文章新生只儿睾丸正常问与答新生只摸到一侧睾丸正常吗
警惕小儿的隐睾症睾丸是否已降入阴囊?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