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简笔画素材母鸡与小鸡的画法〔图解〕

2013-05-29  | 笔画 可成 画法 

  简笔画有其独特特色,总结为"四性"。

  1、简易性:笔画、线条简明、易学、有直观感,学生能当堂观看、模仿、提高,学习立竿见影,学习信息能及时反馈,引起浓厚的兴趣。

  2、广泛性:内容丰富多彩,天文地理、成语、童话、世间万物无所不包。绚丽多彩的大自然,营养丰富的文学作品中的艺术形象,日常见到的物体,均可成为简笔画创作的素材。因而能培养学生对自然美和社会生活美的感受和认识能力,陶冶情操,使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对发展学生的形象思维及创造思维能力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3、基础性:学习简笔画是学习水彩画,写生、素描等课的基础,是基础中的基础,是高楼大厦的根基。它是在对学生进行美育教育起步阶段必修的一项内容。同时,它也能与素描、速写、写生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多项技能综合训练、各项素质得以全面发展。

  4、示范性:简笔画便于教师示范,有利于缩短课堂时间,从而提高教学效率。

幼儿简笔画素材母鸡与小鸡的画法〔图解〕

幼儿简笔画素材母鸡与小鸡的画法〔图解〕

幼儿简笔画素材母鸡与小鸡的画法〔图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简笔画素材母鸡与小鸡的画法〔图解〕》摘要:兴趣。 2、广泛性:内容丰富多彩,天文地理、成语、童话、世间万物无所不包。绚丽多彩的大自然,营养丰富的文学作品中的艺术形象,日常见到的物体,均可成为简笔画创作的素材。因而能培养学生对自然美和社会生活美...
相关文章中班音乐游戏:《老鹰捉小鸡》小班科学:鸡的成长日记
小班语言:小鸡的一家小班语言游戏教案:鸡妈妈喂食
不要小看孩子的涂涂画画
教孩子快速形象的画小兔子
美术常识_造型表现手段
绘画的种类
小象儿童水粉画作教程
幼儿学绘画 牧童和牛
幼儿学绘画 漂亮的生日蛋糕
儿童学绘画 和爸爸钓鱼
儿童学绘画 在天空和小狗一起飞行
儿童学绘画 小姑娘和气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