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位少年装 稳站潮流前端

2013-06-14  | 少年装 少年 越位 

  在时尚界,黑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越位少年装怎样运用永不过时的颜色,设计出引领潮流的款式?黑色圆形斑点规则地分布上纯白面料上,衣服的左上方设计一个卡通笑脸,十分趣致。用简单的元素,越位少年装就能构思出富有特色的可爱。修身的版型,把少女苗条纤美的身材显现出来。透气、时尚的黑色灯笼裤,搭配一双黑色凉鞋,有助于少年迈出轻盈的步伐,适应夏天的温度。这样的打扮,凉快、舒适,又能适当地展露少女白里透红的肌肤,展现少年的独有魅力。

  站在色系两端的黑与白,被协调运用在这套服装,越位少年装在驾驭色彩上为大家着实露了一手。越位少年装,由始至终站在潮流的尖端,用高超的技巧为少年创造美妙的服装世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越位少年装 稳站潮流前端》摘要:富有特色的可爱。修身的版型,把少女苗条纤美的身材显现出来。透气、时尚的黑色灯笼裤,搭配一双黑色凉鞋,有助于少年迈出轻盈的步伐,适应夏天的温度。这样的打扮,凉快、舒适,又能适当地展露少女白里透红的肌肤,...
相关文章童装品牌发展策略分析教不越位 学要到位
今年的CHIC童装展区呈现四大特色举止斯文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