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维乐立体花纹背心裙

2013-07-08  | 背心 儿童 儿童服饰 

  卓维乐Sogni Kids,来自香港,是香港卓维国际旗下的儿童服饰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为顾客提供时尚、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2013年,卓维乐顺应潮流,创新设计,更多更好的新品等您来挑选!

  此款背心裙专为女宝宝们打造,舒适健康的材质,简约的设计,胸前立体花纹装饰,非常俏皮别致,让宝宝享受舒适时尚的着装。

  设计师充分考虑到了儿童对面料的特殊性,采用纯棉设计,亲肤面料,手感柔软细腻。细节设计也十分到位,纽扣、褶皱、缝线等等都经过严格把关,绝对优质。另外,背心裙整体素雅淡蓝,为宝宝增添了一分清新雅致感。

  卓维乐Sogni Kids童装是公司的主打童装品牌,以香港和中国内地为目标市场。公司结合国际潮流与国内需求,与欧洲的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开发产品,拥有丰富品牌经营经验的团队,以求用优良的品质、设计风格、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事业机会,同时实现市场领先的地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卓维乐立体花纹背心裙》摘要:,非常俏皮别致,让宝宝享受舒适时尚的着装。 设计师充分考虑到了儿童对面料的特殊性,采用纯棉设计,亲肤面料,手感柔软细腻。细节设计也十分到位,纽扣、褶皱、缝线等等都经过严格把关,绝对优质。另外,背心裙整...
相关文章体育游戏:贴背心大班主题:时装展示会
养成教育游戏-我会穿背心托班主题活动--自己动手穿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