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我是一棵小小草

2013-10-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仲丽辉在线投票 | 小河边 小草 高山 | 诗词 

  我是一棵小小草,生在高山上,长在悬崖边。春风吹来我摇摇头,夏雨淋来我弯弯腰。谁说我柔软无骨,风雨过后我依然挺拔俊秀。

  我是一棵小小草,生在高山上,长在悬崖边。只要赐我一点点土,我就能生根;只要给我一点点雨露,我就能发芽,并茁壮成长。

  鸟儿带走了我的子粒,撒向了荒野,荒野遍芳草;撒向了山岗,山岗即泛青,撒向了大路边,落地即生根。

  雨水带走了我的根茎,流向了小河滩,芳草青青小河边;流向了沟壑,芳草依依泛绿意。

  我是一棵小小草,生在高山上,长在悬崖边。任凭环境多恶劣,我依然不屈不挠。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鈥湻疾荼塘焘 ,鈥溙煅拇Υτ蟹疾葩潯N蘼凼翘煅摹;故呛=牵加形业纳碛啊

  我虽是一棵小小草,却是一棵劲草,何惧风和雨。 秋霜来临,我只是暂时的枯萎,并不能代表我生命的结束;冬雪来临,我只是暂时的隐去,并不能代表我生命的终结。待到来年春来临,我依然点缀在悬崖。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诗词]我是一棵小小草》摘要: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芳草碧连天 ,天涯处处有芳草。无论是天涯。还是海角,都有我的身影。 我虽是一棵小小草,却是一棵劲草,何惧风和雨。 秋霜来临,我只是暂时的枯萎,并不能代表我生命的结束;冬雪来临,...
相关文章小学生必读诗词解析小草和大树
幼儿学诗词中华诗词水月风情版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