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在发生火灾时 怎样使用灭火器

2013-12-10  | 灭火 灭火器 四字 

  灭火器的使用

  灭火器使用四字要诀:拔、握、瞄、扫

  拔保险插销(注意不要把上压把和下握把握紧去拔,不然不容易拔开。握住下握把轻轻一拽插销就拔开了)。

  握鈥斺斘兆〗汉淼那岸耍绻桥缱烀鸹鹌骺芍苯游兆∑刻宓撞俊

  瞄、扫鈥斺斆樽蓟鹧娓浚1.5米以外,压住上压把,左右扫射。

  灭火器的分类

  灭火器分为鈥湼煞邸⒍趸肌⒗胄ё枞尖澣帧F渲懈咝ё枞济鸹鹌魇2003年研发出来的灭火等级最高的灭火器,可有效扑灭固体、气体、液体和电火。同时以国际救生色鈥斺敾粕刻宓母咝ё枞济鸹鹌鳎坏梢悦鸹穑箍梢杂糜谧跃取

  当火势难以控制时,可将此类灭火器的药剂喷于被单或衣服上,包裹全身即可安全通过火场。800℃高温的情况下药剂可为你提供长达 3分钟的保护,而1300℃离湿的境况下,药剂也可保证你在1分30秒内不被烧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孩子在发生火灾时 怎样使用灭火器》摘要:气体、液体和电火。同时以国际救生色——黄色为瓶体的高效阻燃灭火器,不但可以灭火,还可以用于自救。 当火势难以控制时,可将此类灭火器的药剂喷于被单或衣服上,包裹全身即可安全通过火常800℃高温的...
相关文章灭火器的使用如何识别灭火器
电气火灾如何扑灭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
必须教会孩子的消防逃生知识 消防小常识
遭遇火灾时的急救原则与要点
突发爆炸的急救常识你知道多少
生活必知 高楼火灾的逃生秘诀
防止火灾的发生必须牢记这些
公交起火的自救原则你必须知道
公交起火的逃生常识及应对方法
家中发生火灾时我们该知道的逃生法则
电梯“吃人”屡屡发生 扶手电梯最易“咬人”的这
发生爆炸后的正确急救是这样的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