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菜谱 心心绿虾

2013-12-18  | 老抽 生抽 放进 

儿童菜谱 心心绿虾

  材料

  明虾,河虾若干只,丝瓜1条,肉末,生抽,老抽,料酒,盐,糖,大蒜,葱,香油

  做法

  1、虾洗净,开背,去纱线。

  2、在一只盘里放生抽、老抽各一汤匙、料酒三汤匙、少许盐、少许糖,加适量凉开水,把虾放进去浸15分钟。

  3、切少许肉末、蒜末、葱花,放一旁备用。

  4、开小火,加少许油,加豆瓣酱、蒜末炒香,放入肉末炒熟备用。

  5、丝瓜一条去皮,切小段,用汤匙去掉一部分囊,把炒好的肉沫放进去。

  6、准备一直干净的盘子,把浸好的虾和丝瓜码放整齐。本人是把虾摆放心型的。结果没来得及拍就被吃了一只。

  7、准备电饭锅加开水烧沸,把码好食材的盘子放进去,盖上盖子蒸5分钟。关掉电源再焖三分钟,取出,洒点葱花,淋点香油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菜谱 心心绿虾》摘要:洗净,开背,去纱线。 2、在一只盘里放生抽、老抽各一汤匙、料酒三汤匙、少许盐、少许糖,加适量凉开水,把虾放进去浸15分钟。 3、切少许肉末、蒜末、葱花,放一旁备用。 4、开小火,加少许油,加豆瓣酱、蒜末炒香,...
相关文章小蜗牛请医生姥姥病了
[作文]聪明的小羊开心果历险记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