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每日食用巧克力不要超过100克的含量

2013-12-24  | 玛雅人 孕妇 玛雅 

  巧克力是一种外来食品,最早吃饮用的是玛雅人,而最早制作的则是墨西哥人。巧克力是很有营养的糖类食品,而且巧克力具有使人兴奋,缓解情绪低落的功效,食用巧克力可是让人精神振奋,身心愉悦,另外巧克力对于集中注意力提高记忆力还有智力都具有很好的作用。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酸很高,能够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防治感冒。

孕妇每日食用巧克力不要超过100克的含量

  那么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巧克力的摄取量,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如果孕妇每天摄入的咖啡因含量在300毫克以上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体重下降,严重的会导致孕妇流产,而且巧克力含糖量很高,可能会引起孕妇妊娠期糖尿病的出现。但是在巧克力中又含有胎儿正常发育所需要的铜元素,所以孕妇可以食用巧克力,但是一定要少吃,不能过量,否则对自己还有腹中胎儿会有一定的伤害。建议孕妇每日食用巧克力不要超过100克的含量。

  另外,产后的产妇如果有要给宝宝喂母乳的打算的话,也应该少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可可碱,渗入母乳被婴儿吸收的话会在孩子体内积存,可能会伤害神经和心脏。所以无论是孕妇还是产妇,在食用巧克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量的摄取。

聽  >>聽孕期吃巧克力孩子更爱笑聽           >>聽孕期不宜食用的食物有哪些?

聽  >>聽孕产妇产前的营养饮食原则聽          >>聽孕产妇营养饮食的指导方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每日食用巧克力不要超过100克的含量》摘要:有很好的作用。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酸很高,能够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防治感冒。 那么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巧克力的摄取量,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如果孕妇每天摄入的咖...
相关文章孕妇吃巧克力降低患病风险孕期常吃巧克力可减少患病几率
巧克力让母亲生出爱笑的孩子巧克力派列儿童零食限食级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