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吃树莓对有好处 家长应知道

2014-02-07  | 树莓 抗氧化 单宁 

  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因为身体的发育会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就跟孩子们在每个阶段的成长速度不同一样,孩子们在不同的阶段对营养的需求也不一样。那么,对于孩子们来说,怎样的水果对他们是最好的呢?树莓对幼儿有些什么好处呢?

  1为什么给幼儿吃树莓

  树莓中的营养物质是非常的密集的,这也就意味着它们能够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而不是卡路里。每一个这种小水果里面都含有一个独立的种子,并且每一个里面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纤维对人体如此重要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保持消化系统的健康,产生饱腹感。同时,树莓里面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鞣花单宁,而鞣花单宁在其他的食物里面的含量都非常的少。实验证明,树莓中的抗氧化剂具有抗癌的效果。除此之外,树莓中的维生素C含量也非常的高,每100克树莓汁就能够满足一个幼儿的日常维生素C的需求。树莓中的抗氧化剂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它能够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

  2.快速了解树莓

  A.树莓是夏天的水果,因此,如果在夏天购买树莓的话,是最便宜的。虽然有些人也会在秋天种植树莓,但是因为数量并不多,因此价格会相对夏天更加的昂贵。

  B.树莓并不容易保存,因此,在购买树莓之后,要在两到三天之内将树莓吃完。

  C.如果在吃之前先将树莓洗干净的话,因为树莓上沾了水,会加速树莓腐坏的速度。

  3.怎样给你的孩子吃树莓

  A.冰冻的树莓是一个非常好的食用方法,这能够作为棒棒糖的一个非常好的代替品。对于四岁以下的孩子们来说,父母可以将树莓切成小块给孩子们食用,这样就不会出现窒息的危险了。

  B.同时,父母还可以在制作煎饼或者是松饼的时候,在里面加入一些树莓,这样,孩子们就会更容易摄入更多的树莓,同时也能够增加食物的味道。

  C.除此之外,父母如果想让孩子吃树莓的话,还可以将树莓加到纯酸奶或者是粥的里面给孩子们当早餐食用。

  D.对于孩子们来说,树莓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就像是香蕉和树莓奶昔一样。

  E.如果树莓对你的孩子来说味道太酸了的话,你也可以将树莓和其他的水果混合在一起给孩子们食用,比如说苹果、梨、桃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吃树莓对有好处 家长应知道》摘要:非常丰富的纤维。纤维对人体如此重要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保持消化系统的健康,产生饱腹感。同时,树莓里面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鞣花单宁,而鞣花单宁在其他的食物里面的含量都非常的少。实验证明,树莓中的抗氧化剂...
相关文章让你成为“小腰精”的小窍门房子高好,还是矮好
幼儿教案:认识茶叶健康领域 水果宝宝爱洗澡(健康)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