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铸就国产奶粉品牌 华丹巴比优生产放心奶粉

2014-02-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茫茫草原 | 巴比 安达 华丹 

  华丹乳业巴比优奶源坐落在中国著名的鈥澞膛V玮澓诹“泊锸芯衬冢且患壹越淘椿亍⑷榉凵跋邸⑿竽辽凹庸の惶宓募呕笠担律枞槠芳庸こА⑷槠坊抵圃斐А⑺橇瞎尽⒛烈倒尽⑴┗献魃纭48个大型机械化榨奶站,总资产近6亿元,主要经营全脂奶粉、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成人系列奶粉等产品,凭借地理、资源、工艺、品质保证等优势远销全国各地。

  华丹巴比优奶粉的优势

  (1)巴比优奶粉产地:来自世界三大草原之一的安达草场,全球最佳黄金奶牛饲养带,著名的鈥溨泄膛V玮-黑龙江省安达市。

  (2)巴比优奶粉奶源:巴比优奶粉奶源来源于自有牧场,从奶牛挤奶到成品产出只有45分钟就可完成,实现了国内的鈥準奔渲钼潱Vち伺D痰男孪识龋A袅嘶钚杂煞郑细癜芽啬淘吹谝还兀淘纯刂聘哂谂访吮曜迹锏搅蒜溝誓坦艿酪徽臼剑谭圩匀缓闷分殊澲粮呶奚系淖非蟆

  (3)华丹品牌:华丹品牌是中国首次与丹麦技术合作的结晶,是中国第一袋鈥溎溉榛澞谭邸

  (4)巴比优奶粉工艺:丹麦技术、湿法工艺、温性配方,营养更均衡,适合宝宝胃肠吸收,使宝宝更健康。

  (5)巴比优奶粉质量保证:ISO9001、HACCP两大体系过程控制奶粉安全护航;GMP确保企业规范化作业;全产业链优势确保资源自享;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十年铸就国产奶粉品牌 华丹巴比优生产放心奶粉》摘要:场,全球最佳黄金奶牛饲养带,著名的中国奶牛之乡-黑龙江省安达市。 2巴比优奶粉奶源:巴比优奶粉奶源来源于自有牧场,从奶牛挤奶到成品产出只有45分钟就可完成,实现了国内的时间之最,保证了牛奶的新鲜度,保留了...
相关文章洋奶粉比国产奶粉贵在哪儿?进口奶粉为什么比国产奶粉贵?
洋奶粉比国产奶粉贵在哪儿奶粉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