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怎样选择保姆的小贴士

2014-02-18  | 吐根 保姆 贴士 

  随着现代服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相比于自己照顾宝宝更愿意雇用保姆来帮助自己照顾宝宝。这一方面减轻了父母的负担,同时也会社会创造了一定的工作岗位。因此,怎么来选择一个合适的保姆又困扰着许多妈妈们。接下来,我们就将了解到关于怎样选择保姆的一些小贴士。

  1.积极鼓励保姆用手边的食物或是小吃来吸引宝宝。一年写几张感谢卡片给你的保姆。有经验的父母总是说,鈥湹蹦阏业揭桓龊玫谋D肥扁斺斎盟强模♀

  2.考虑下雇用一个青年保姆,让她在你的家里照顾宝宝,而不是在她的家里。如果有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家人或邻居的可能性会更高。

  3.雇用一个女佣,让她来你家里和你的宝宝玩耍。这些额外的帮助让你有能力去完成家务,当然,前提是在得知你的宝宝玩得很开心的时候。因为你在家里可以,所以雇一个更年轻、更便宜的保姆。

  4.将控毒中心的电话留在手机里,不管是在楼上还是楼下。告诉你的保姆你将吐根糖浆放在什么地方,以防宝宝呕吐的时候需要用到。

  5.在具体的要求和形式上学会表达自己的想法,比如说,今天晚上你能让艾丽密在便盆上呆两分钟吗?如果你规律的雇用同一个保姆的话。许多父母会对保姆产生抱怨,忘了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眼球就能解决的问题。

  6.告诉你的保姆,你的宝宝必须时时刻刻都在她的视线之内。这可能会帮助保姆注意到一些特殊的危险,比如说宝宝在吹气球的时候不小心将气球吞下去,或者是追着球直到大街上等等。

  7.提醒你的保姆,孩子在她的照顾下安全是你嘴注重的。否则,你的保姆很有可能会把注意分散在她们的许多责任上,而导致安全问题没有办法得到足够的重视。

  8.保姆在宝宝洗澡的时候应该忽略掉电话。

  9.认真对待任何显示你的宝宝被非礼的迹象,比如说一些保姆可能会在宝宝玩耍的时候给他们展示一些性行为的动作或是其他的一些行为。猥琐儿童的事几乎有可能发生每个年龄,大小和性别的宝宝身上。年轻的青少年在理解和处理他们的性冲动都不如大人,因此,大人应该对青少年和孩子对性的好奇进行一个有效的引导。

  10.要有一个开明的态度。照顾宝宝的堂兄弟,阿姨,叔伯和祖父母都有可能会对孩子进行**。好的亲戚不一定就能排除**的可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怎样选择保姆的小贴士》摘要:她的家里。如果有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家人或邻居的可能性会更高。 3.雇用一个女佣,让她来你家里和你的宝宝玩耍。这些额外的帮助让你有能力去完成家务,当然,前提是在得知你的宝宝玩得很开心的时候。因为你在家里可...
相关文章为孩子选择好的保姆选择保姆的几大步骤
不要频繁给婴儿换保姆3个月以下的宝宝应选什么样的保姆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