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课外综合知识积累试题

2014-03-31  | 李杜 科珀 万树 

  1、我国的国土面积是________ ,居世界________

  2、我国现在流通的货币是________ ,它的最大面值是________

  3、世界上最高的山是我国的________ ,它的高度是________

  4、中华民族的始祖是________ ,第一位统一中国的帝王是________ 。

  5、世界读书日是每年的________ 。

  6、《昆虫记》的作者是法国著名的动物学家________ 。

  7、鈥湶恢敢端贸觯麓悍缢萍舻丁b澱饩涫淖髡呤莀_______ 。

  8、我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是________ 。

  9、三国时,刘备的属国叫_____,曹操的属国叫____________。

  10、鈥溇瞎〈幔蓝笠砚澱饩浠俺鲎訽________的《出师表》。

  11、九寨沟位于我国________省。

  12、鈥満鋈缫灰勾悍缋矗魍蚴骼婊ǹb澝栊吹氖莀____季的景色。

  13、鈥溛沂侵泄嗣竦亩樱疑钋榈匕盼业淖婀腿嗣瘛b澱饩浠笆且淮叭薩________说的。

  14、鈥溨两袼枷钣穑豢瞎b濃溝钣疴澥俏夜鷂_______ (朝代)起义的领袖,人称________ ,后来被________ 打败。

  15、鈥準モ澥侵竉_______ ,鈥準赦澥侵竉_______ ,鈥準封澥侵竉_______ 。

  16、李白和杜甫被称为鈥溊疃赔潱怀莆溞±疃赔澋氖莀_______ 和 ________。

  17、我国最早的文字叫________ 。

  18、《三十六计》中发生在汉中由韩信创造的计策是_____________ ,诸葛亮七擒孟获用的计策是_____________。

  19、列那咬死母鸡科珀后,是________ 把列那带到王宫的。(《列那狐的故事》)

  20."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出自__________的手笔,他同父亲_________,弟弟_________并称"三苏"。词句中"婵娟"指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课外综合知识积累试题》摘要:树万树梨花开。描写的是季的景色。 13、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句话是一代伟人说的。 14、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项羽是我国 朝代起义的领袖,人称 ,后来被 打败。 15、诗圣是指 ,...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杂题部分小学数学奥林匹克试题选集
小学数学奥林匹克试题选集小学语文活动课浅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专项练习题与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专项题及答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题专项练习与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专项练习及答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题专项练习及答案
小学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及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及答案
小学科学六年级下册复习题
小学六年级科学学科下册第三单元测试试卷
六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下册复习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