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贝爱上幼儿园

2014-04-03  | 幼儿 相辅 幼儿园 

  到幼儿园看到许多小朋友哭天抢地,妈妈躲在一旁默默流泪的样子,深表同情,现将本人教育孩子喜欢上幼儿园的方法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小孩子已经过幼儿园的就别看了。可能没多大用处,希望大家的小宝贝们在幼儿园都开开心心的。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大家补充!

  首先、要想让孩子喜欢上幼儿园,得在他没上幼儿园之前让他喜欢上幼儿园,要教育老年人及保姆及父母自己,不能把上幼儿园作为恐吓孩子的手段,现在不少老年人或者保姆被孩子吵得没办法,就搬出幼儿园恐吓"你再闹就把你送幼儿园去!"等等,即使孩子不知道幼儿园是什么,但听多了这种话,弱智也知道幼儿园不是什么好地方了。真到要上幼儿园的那一天,他要是不哭天抹泪要出来就怪了。

  其次、其实和第一点是相辅相成的,也就是要把幼儿园做为鼓励孩子的一种手段,家长要用一切机会把上幼儿园作为奖励讲给孩子听,比如孩子在纸上画了一个圈,大人可以说鈥湵Ρφ婺芨桑蓟谜婧茫杪瓒枷虢崩Ρι嫌锥傲恕b澯只蛘吆⒆幼龃砹耸拢彼鲜兜阶约捍砹说氖焙颍笕丝梢运碘湵Ρυ趺茨苷庋瞿兀悴幌肷嫌锥傲嗣矗库澱庋刀嗔艘院螅⒆泳突嵩谒枷肷畲θ衔锥笆且桓龊芎玫牡胤健<词顾锥笆歉鍪裁囱右膊恢馈

  最后、孩子的独立性的培养,要给孩子自由的空间,不要万事包办,让他经历独自一人的感觉(当然大人不能真让他独自一人哦),这样,没有父母在身边但有个这么好的奖品幼儿园,他还是不会有什么害怕的感觉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得找一个好幼儿园,老师漂亮和蔼很重要,孩子都爱美嘛,这个是大家公认的方法。多把幼儿园作为奖品说给宝宝听,看看我家宝宝,就知道多管用了,暑假没上幼儿园,她还经常问我,怎么不让宝宝上幼儿园啦?宝宝想上幼儿园呢?

  不妨试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让宝贝爱上幼儿园》摘要:现将本人教育孩子喜欢上幼儿园的方法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小孩子已经过幼儿园的就别看了。可能没多大用处,希望大家的小宝贝们在幼儿园都开开心心的。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大家补充! 首先、要想让孩子喜欢上幼儿园,得...
相关文章让你的宝贝爱上喝白开水低龄宝贝入园指南
低龄宝贝入园指南低龄宝贝入园指南
幼儿园版新《三字经》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带答案)
入园前关键的能力培养
宝宝入园前家长准备工作要做足
孩子入园半年前的准备
做好这三步 轻松应对孩子上幼儿园
宝贝即将入园 你准备好了吗
宝宝入园前的准备你了解多少
孩子上幼儿园应该早些上还是晚些上
孩子上幼儿园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