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儿童听儿童唱

2014-04-04  | 含童话 三字 育儿 

  儿童听儿童唱

聽聽聽聽聽聽 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儿童听儿童唱

  类别:学习办公

  大小: 1.8MB

  系统要求:Android1.6及以上

  应用介绍

  每一个宝贝都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从他们呱呱坠地那一刻起,爸爸妈妈便在他们身上倾注了全部的爱,宝贝们的健康成长,成了他们最大的心愿。随着宝贝们一天天长大,好奇的他们需要了解这个世界,去感受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儿童听儿童唱软件包含童话寓言,少儿英语,儿歌童谣,启蒙教育,亲子教育,育儿宝典,阿凡提,儿童百科,三字经,现代幼儿童话等数千部儿童故事和科教资源,部分资源采用专线服务器,确保流畅能听。是孩子们的启蒙好老师,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支持在线收听,断点下载,定时睡眠,边载边听;边载边听模式可以省去了无谓的等待(一边下载一边听),同时相对在线收听模式可以大大节省网络流量,省时省心。

聽聽聽聽聽聽聽 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儿童听儿童唱

  下载APK文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儿童听儿童唱》摘要:,启蒙教育,亲子教育,育儿宝典,阿凡提,儿童百科,三字经,现代幼儿童话等数千部儿童故事和科教资源,部分资源采用专线服务器,确保流畅能听。是孩子们的启蒙好老师,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支持在线收听,断点下...
相关文章小班综合教案:我是爸妈的小帮手家长是配合教师与学生的好帮手
大班语言:猴哥请帮手[作文]小帮手
适合各年龄段儿童使用 巴巴熊儿歌动画大全
一款音乐播放的免费软件 儿童音乐
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儿童听儿童唱
最受欢迎歌曲 ABC儿童歌曲
0-7岁宝宝学习最好的礼物 袋鼠跳跳
集孩子们喜欢的英文歌曲 孩子们的歌曲 kids son
超过500个最流行的和最喜欢的歌曲 儿歌
提供海量音乐下载 易用音乐播放器
一款专注于婴幼儿成长的益智软件 宝宝天使
适合各年龄段儿童使用 巴巴熊英文儿歌动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