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小升初特长生如何报考48中

2014-04-08  | 合肥 特长 特长生 

  根据《关于公布2012年义务教育阶段招收体育和艺术特长生学校名单的通知》(皖教秘基〔2012〕41号)和《关于2013年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基〔2013〕84号)文件精神,结合包河区实际,制定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

  一、具体要求

  合肥四十八中要及时向社会公布招收特长生的项目名称、招生计划等,录取的特长生名单必须在毕业和招生学校公示栏内张榜公示。严禁学校以招收特长生为名招收择校生,严禁学校以选拔性文化考试(测试)等方式录取特长生。

  二、特长生招生原则

  (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学生自愿原则

  (三)择优录取原则

  (四)分校录取原则

  三、特长生招生学校、招生项目、招生计划

招生学校 招收项目 招生计划 备注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 体育类(排球、足球、棋类) 20 排球5人、足球5人、棋类(象棋、围棋、国际象棋)10人。
艺术类(民乐、西洋乐、声乐) 20 古筝5人、钢琴5人、合唱10人。

  四、特长生申报条件

  (一)2013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实际居住在包河区,符合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鈥溋礁鲆恢骡澮蟆

  (三)专业要求。1、体育类:排球、足球市级以上比赛前三名主力队员;乒乓球市级单打前三名、省级单打前六名;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业余4段(含4段)以上。2、艺术类:钢琴、古筝、二胡6级(含6级)以上;声乐市级比赛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合唱队队员。

  五、特长生招生办法及程序

  学生本人自愿申请的前提下,由毕业学校推荐(学校在推荐表上盖章),招生学校初审认定,报教体局审核备案后择优录取,分别安排到上述两校就读。

  六、特长生招生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时间:2013年6月17日、18日、19日。

  地点: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香港街校区)。

  咨询电话: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0551鈥62870238)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合肥小升初特长生如何报考48中》摘要:等方式录取特长生。 二、特长生招生原则 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学生自愿原则 三择优录取原则 四分校录取原则 三、特长生招生学校、招生项目、招生计划 招生学校 招收项目 招生计划 备注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 ...
相关文章2007年小升初政策取消“特长生”支持与反对并存
北京市教委督导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给参加音乐考级孩子家长的一封信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
2016年上海排名前十的名优初中学校
如何度过小六下学期的焦躁和迷惘
北京东城区(中学排名)2015年小升初参考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北京小升初重点中学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北京小升初推优生应满足什么条件
带你一起了解上海四大名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