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学会拒绝 远离 性 伤害

2014-04-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拒绝 学会 孩子 

  我小时候的时候,我妈没这么教育过我,我只记得她一生气就去我姥姥家,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而且 的性格也是比较粗心的。可能现如今的社会变了,环境大不同,犯罪的事也多,我们就要多注意了。  虽然我们一再喊口号,温暖社会从你我做起,作为父母的我们又岂敢拿自己的孩子去做实验去冒险?

  告诉孩子学会怎么去拒绝、学会如何的保护自己,是永远的课程,是需要我们不断的强化,无论男孩子、女孩子都要这样教育,因为现在不光是侵犯女孩,有变态的人连男孩子也是同样侵犯或者虐待。

  增强孩子自我保护的能力比什么都重要,我们不可能时刻都在孩子的身边。

  所以,我们要这样的引导女孩子,当然,现在的社会无论女孩、男孩都要学会这些,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性伤害。

  ①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很宝贵,无论遇上什么事情,都要懂得保护自己,面对坏人,是可以说谎的。

  ②不能随便的相信别人,只有爸爸妈妈是一一辈子都可信任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和我们说我们会保护你的。

  ③女孩子最重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拒绝别人。

  ④女孩如果有人想欺负你,例如摸你某个部位,一定要大声的反抗拒绝。不要觉得是自己的错误。

  ⑤不要随便要别人的东西,也不能过分相信别人,更不能和别人走。

  ⑥爸妈的联系方式要刻在脑子里,有困难的时候也可以找警察。

  ⑦可以适当的学习防狼术,但同时也要锻炼自己的身体。不要弱不禁风的样子。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孩子学会拒绝 远离 性 伤害》摘要:为现在不光是侵犯女孩,有变态的人连男孩子也是同样侵犯或者虐待。 增强孩子自我保护的能力比什么都重要,我们不可能时刻都在孩子的身边。 所以,我们要这样的引导女孩子,当然,现在的社会无论女孩、男孩都要学会这...
相关文章让儿童远离危险 远离伤害-烧烫伤让儿童远离危险 远离伤害-窒息
让儿童远离危险 远离伤害-动物伤害让儿童远离危险 远离伤害-跌落伤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