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站姿去透视人的心理

2014-05-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心理 站立 双脚 

  通过看站姿透视心理,看看你是什么类型:

  1、平视看人、收腹挺胸。

  一般这样的人都很自信,比较注重个人形象,或者在那一刻心情很愉快。

  2、背部稍微的驼一点,胸有点隐藏。

  一把女孩子在青春期发育时喜欢这样,因为没有正确的认识。但通常这样的人缺少自信,要是女孩,则是比较单纯型,需要积极引导和加强自我保护。

  3、单腿直立,另一腿或弯曲或交叉或斜置于一侧。

  有微拒绝的含义,态度也是处在保留阶段,也有可能是缺乏信心感到拘束。

  4、将双手插入口袋。

  这样的比较缜密,不会表露心理的想法,在暗中有机划;如果有弓背弯腰的情况,可能是生活或事业有不顺利的地方。

  5、双手叉腰而站。

  这样的人有自信,心理上也很健康。如果出现双脚分开肩宽,身体显得有些膨胀,可能存在攻击性。再加上脚尖拍地的动作,暗示有领导力和权威。

  6、内八字双脚。

  女性居多,,软化态度。控制自己的好胜心理和支配欲望。

  7、双脚并拢,双手交叉站立。

  小心谨慎、步步为营,还追去完美。是相对缺乏进取心的。但韧性很强,看似平静但很顽强类型。

  8、倚靠样式站立

  这样的热闹随和、坦白,能接受别人。但喜欢走捷径,缺乏独立性。

  9、背手站立

  自信心很强,喜欢控制别人和去把握局势,有一种居高临下的强者风范。如果出现一只手抓另一个手的手臂,可能就是在压抑愤怒。

  10、避羞式站立

  遮挡裤裆,男性易采取的动作。是一种防御性,表示坐立不安,准备接受批评。是一种避羞心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通过站姿去透视人的心理》摘要:攻击性。再加上脚尖拍地的动作,暗示有领导力和权威。 6、内八字双脚。 女性居多,,软化态度。控制自己的好胜心理和支配欲望。 7、双脚并拢,双手交叉站立。 小心谨慎、步步为营,还追去完美。是相对缺乏进取心的...
相关文章绘画中的透视现象绘画中的透视现象(1)
正六面体的平行透视透视原理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