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期中检测试卷(2)

2014-07-05  | 英语 迈克 小学 

  (测试时间:40分钟,满分100分)

  姓名_______________ 等级________

  一、 下列各组字母的大小写是否一致,一致的打鈥溾垰鈥潱灰恢碌拇蜮溍椻潯

  H h ( ) D d ( ) E f ( ) G j ( ) A a ( )

  二、 在右栏中找出左栏每个单词的中文意思,把它的字母编号写在左边的括号里。(15分)

  ( ) 1.yellow A、铅笔 ( ) 2.bag B、眼睛 ( ) 3.mouth C、尺子 ( ) 4.school D、黄色的 ( ) 5.ruler E、书包

  ( )6.leg F、黑色的 ( )7.pencil G、橡皮 ( )8.eye H、学校 ( )9.black I、嘴 ( )10.eraser J、腿

  三、选出下列每组单词中不同类的一项。(10分)

  ( ) 1. A pen B blue C book

  ( ) 2. A black B dog C yellow

  ( ) 3. A crayon B Hello C Hi

  ( ) 4. A bag B pen C orange

  ( ) 5. A apple B brown C white

  四、选择正确的译文,将其序号填入题号前的括号里。(12分)

  ( )1. 你好,我是迈克。 A Hello, I鈥檓 Jack. B Hi, I鈥檓 Mike. C I鈥檓 OK.

  ( )2. 早上好。 A Hello! B Good morning. C Good afternoon.

  ( )3. 你叫什么名字? A What name is your? B What鈥檚 your name? C Your name is what?

  ( )4. 见到你很高兴! A Nice meet you! B Nice to meet you! C Nice to meet you, too!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期中检测试卷(2)》摘要:中文意思,把它的字母编号写在左边的括号里。15分 ( ) 1.yellow A、铅笔 ( ) 2.bag B、眼睛 ( ) 3.mouth C、尺子 ( ) 4.school D、黄色的 ( ) 5.ruler E、书包 ( )6.leg F、黑色的 ( )7.pencil G、橡皮 ( )8.eye H...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5B期中检测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检测试卷
一年级江都市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检测六年级质量检测试卷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inner time!》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Our school》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on't walk!》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人教(PEP)英语三上Unit 2《Colours》Part A同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一二单元测试
人教(PEP)三上《Hello!》单元测试
闽教版英语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湘教版英语都江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