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怎么选呢

2014-08-24  | 玩具 儿童 儿童玩具 

  儿童玩具的安全很重要

  安全是玩具的第一要素。无论什么物品,孩子都喜欢放到嘴里啃,所以玩具的材质要安全,最好是自然材质,有SP安全标识。另外,结构也要安全,避免有容易脱落 的小配件和锐利棱角。最后,玩具要造型圆润、少凹凸,好清理,能有效避免藏污纳垢。一般来说,无毒塑胶和木质玩具较金属和毛绒玩具更好。要孩子喜欢给他的玩具,最主要的是符合他的年龄,超出或低于他年龄的接受水平,都无法激起孩子的玩耍兴趣,所以孩子的玩具最好过一段时间添置1—2件,选择时可以参考玩具标示的适合年龄。

  另外,孩子同一时期玩的玩具不能太多,一般3—5件足够。玩具多,诱惑就多,反而让他无法集中注意力。

  市面上有很多种类不同的儿童玩具,家长是否有挑花眼呢?儿童玩具最重要的安全和适合宝宝的年轻哦。必须要远离的危险性儿童玩具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危险的儿童玩具有哪些呢?

  3种危险的儿童玩具

  玩具气球。

  玩具气球一般为橡胶或塑料制 品,内充空气或者氢气,色彩艳丽,形状多变,街边常有叫卖,引得儿童乐不思蜀。正是因为气球看起来比较温和,让许多家长不加警惕,还常有家长故意刺破气球 逗乐孩子。事实上,气球存在多种隐患,首先是气球爆炸容易给孩子造成伤害,特别是氢气球,如果遇到火焰,更有可能引起剧烈的燃烧;其次是气球碎片一旦进入 孩子的呼吸道,是很难取出的,直接威胁生命安全。对此,家长要明辨是非,仔细挑选孩子的玩具。

  鞭炮。

  尤其是在过年时,炮仗成为孩子们的一项刺激游戏,市面上也有不少各式各样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鞭炮和烟花。关于玩鞭炮引起的事件也经常见于报端,追求刺 激的小孩挑战极限,直接用手扶着炮仗燃放,最终炸伤手和脸的事件绝不少见。专家提示:燃放必须远离加油站、窨井盖、电气设备、燃气设备、工厂等,以免发生 危险。尤其要注意不要在窨井盖上燃放,尤其是污水井、粪井。井里通常会含有一定量沼气,点燃后如果火星与沼气接触会引发爆炸。在玩鞭炮时,一定要有家长进 行看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玩具怎么选呢》摘要:或低于他年龄的接受水平,都无法激起孩子的玩耍兴趣,所以孩子的玩具最好过一段时间添置1—2件,选择时可以参考玩具标示的适合年龄。 另外,孩子同一时期玩的玩具不能太多,一般3—5件足够。玩具多,诱惑...
相关文章海口:一批玩具涉嫌“三无”买儿童玩具要看“绿色萌芽”
儿童玩具价格不菲儿童玩具币,易滋长儿童赌博心理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