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2014-09-12  | 小升 孩子 保底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能升入一所理想的重点中学,家长们应该为孩子们做些什么,以下六点家长一定要多注意,为孩子进名校多做铺垫。

  第一、小升初家长帮着孩子尽早确定保底校,有了保底校,便可放心无顾地追求更牛学校。

  第二、详细参考目标校去年的招生政策,并正确解读目标校所在区县的小升初政策。

  第三、从现在起时刻了解各个目标校的动态,多最好保持与目标校招生办公室交流沟通,多登陆这些中学网站,多打电话问问。

  第四、小升初家长要淡定,要有自己独立判断。不要被论坛上XX被录取了而担忧,XX某校又点招了一批而忧心忡忡,要坚定不移为自己孩子提前定好的目标而努力。

  第五、积极争取各个学校和培训机构的“重要”考试机会。这些考试可以通过培训班推荐、自己报名等各种渠道来争取。根据往年经验,自己报名只能作为一种辅助手段,成功机会不大,因为各学校往往把考试名额分配给有合作关系的辅导班。

  第六、千万不要放弃英语的学习。小升初不一定考英语,但进入中学后,能不能成为班上的优等生,英语是关键所在,因为考入同一所中学的孩子在语文、数学上的差别不大。而英语则完全不同,由于各个区县学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差异大,小学阶段家长的重视程度不一,学生水平差别非常明显,长远考虑不应该在小升初阶段放弃英语学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摘要:做些什么,以下六点家长一定要多注意,为孩子进名校多做铺垫。 第一、小升初家长帮着孩子尽早确定保底校,有了保底校,便可放心无顾地追求更牛学校。 第二、详细参考目标校去年的招生政策,并正确解读目标校所在区...
相关文章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小学生学习奥数到底为了什么
五升六暑期奥数学习指导南京:奥数不再和升学挂钩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
2016年上海排名前十的名优初中学校
如何度过小六下学期的焦躁和迷惘
北京东城区(中学排名)2015年小升初参考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北京小升初重点中学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北京小升初推优生应满足什么条件
带你一起了解上海四大名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