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中国军事成就

2014-10-22  | 试飞 成都 中国 

  1月 陕西兴平华兴航空机轮公司生产的GO772型喷水织机一次试车成功。

  5月 中国自行研制的鈥溑5鈥澮铱湛盏嫉状紊彀惺猿晒Γ⒄浇桓恫慷邮褂谩 鈥溑8鈥滺/ 715-1弹炮武器系统导弹分系统在洛阳空空导弹发展中心通过设计鉴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的鈥溍鄯11鈥澇嵝头苫追沙晒Α

  6月 西安飞机工业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制的轰6空中加油机首飞成功。 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8月 安装涡喷13F发动机的歼7E飞机成功完成发动机空中起动科目试飞。 歼7ⅢA飞机在成都飞机工业公司首飞成功,试飞员刘庆礼。 首架出口的国产运7飞机交付老挝民航。 歼10飞机全尺寸金属样机在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试制成功。这是歼10飞机研制的第一个里程碑。

  9月 首届试飞员培训班在西安阎良举行毕业典礼。

  10月 中美两国政府《关于进口航空产品适航审定、批准或认可的协议》互换外交照会确认生效。 农5A飞机农业设备模拟喷洒试验在南昌飞机制造公司获得成功。 贵州黎阳机械公司研制的涡喷13AⅡ/A Ⅲ发动机防喘系统设计定型,研制的涡喷13A Ⅲ发动机通过技术鉴定。  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在北京向汉中千山电子仪器厂颁发FB-30 飞行数据记录器技术标准项目批准书,标志着中国自行研制成功飞机飞行数据记录器,结束了完全依赖进口鈥満谙蛔逾澋睦贰

  12月 西北工业大学研制的B7无人机在陕西华阴首飞成功。 运7飞机在西安飞行试验研究院完成失速速度和失速特性全部试飞科目。 中国空中加油首次试验成功,歼8Ⅱ受油机和轰6加油机在空中实现加油,试飞员常庆贤等。 强5A飞机在南昌飞机制造公司通过民航最终审查达到型号合格标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991年中国军事成就》摘要:行毕业典礼。 10月 中美两国政府《关于进口航空产品适航审定、批准或认可的协议》互换外交照会确认生效。 农5A飞机农业设备模拟喷洒试验在南昌飞机制造公司获得成功。 贵州黎阳机械公司研制的涡喷13AⅡ/A Ⅲ发动机...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想好了再算深圳:军事类的玩具也悄然走俏
军事秘密《产后保健 哺乳与健身》图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