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午睡中的一点反思

2014-12-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孙文会 | 午睡 林林 幼儿 

  幼儿园的午睡一直都是家长很关心的话题,孩子的年龄很小,很多孩子都是家长自己带着睡觉的,到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家长当然很不放心。

  一天早上,昊晨妈妈搀着笑嘻嘻的走到我面前问:现在睡觉怎么样呀?我想想昊晨中午睡觉从来不讲话也不影响别的小朋友,所以不假思索的说:鈥溌玫摹b澘申怀柯杪枨那母嫠呶遥衡滉怀孔罱形缍济凰酢b澆⑶野殃怀苛街皇帜酶铱次也啪鹊姆⑾郑怀苛街皇值闹讣咨隙急灰У墓馔和旱摹T搓怀棵刻熘形缍妓蛔庞植桓曳⒊錾欤员愣阍诒蛔永镆е讣祝碌氖种讣子峙吕鲜醇闼餍猿韵露亲尤ァN岁怀柯杪璨恢嵝蚜硕嗌俅危晕藜糜谑拢灾坏们肜鲜υ谖缢倍嗵嵝鸭喽剿U媸俏薅烙信迹恚樟瞻职掷唇雍⒆邮保谝桓龆骶褪亲テ鸲拥氖挚矗婕戳潮阋醭料吕础N夜兰破渲斜赜性颍陀先ノ矢鼍烤梗矗樟沼腙怀坑凶偶嗨频牡胤剑ㄒ徊煌氖牵怀灾讣住W邢缚纯戳至值囊凰郑讣妆灰У牟尾畈黄耄踔量梢钥醇锩娴哪廴饬恕A郊恍灾实氖露际且蛭缢鸬模一肴徊恢

  从这两件事中发现:午睡值班工作做得还不够细致,对孩子养成良好的午睡习惯要求不严格。所以,这件事给我们的工作又带来了一份启示:那就是老师值班不可以掉以轻心,不能认为是简单的看管,而是多注意观察,多巡视。

  我相信,通过我们与家长的沟通,工作中的认真细致,一定会对幼儿照顾更周全,只有这样家长才能放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多的反思、总结,把我们的工作做好,让领导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好评。山东省寿光市稻田镇田马小学附属幼儿园(孙文会)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午睡中的一点反思》摘要:偶,傍晚,琳琳爸爸来接孩子时,第一个动作就是抓起儿子的手看,随即脸便阴沉下来。我估计其中必有原因,就迎上去问个究竟,原来,琳琳与昊晨有着极相似的地方,唯一不同的是,他不吃指甲。仔细看看林林的一双手,指...
相关文章幼教心得幼儿午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
教育反思:午睡起床以后幼儿午睡的管理
幼儿一日生活皆课程
幼儿园跟进式区域活动的实践与研究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大班幼儿体育活动的开展
音乐在体育活动中的运用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浅谈教师对幼儿行为的正确评价
科学活动促进幼儿主动学习
自制布艺器械在户外活动中的有效应用
在棋类活动中培养幼儿的社会**往能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