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打造冬日温暖好居室

2015-03-09  | 铺上 温暖 壁炉 

  1、温暖好居室之客厅

  寒冷的冬天,北方的小宝贝在室内可以享受这暖气带来的温暖,可是身处湿冷交加南方的小宝贝却叫苦连天,每天恨不得躲在被窝里鈥湺哜潯H绻偕鲜夷诳掌廴荆蘼郾狈侥戏剑斩际潜Ρ茨寻镜囊桓黾窘凇D敲矗跹Ρ从煲桓鑫屡媸识纸】档木蛹一肪衬兀

  客厅:铺上欢乐时光的鈥湻商衡

  客厅是亲子日常度过欢乐时光最重要的场所,也是宝贝除了吃饭睡觉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想要给客厅营造温暖感觉,除了要多拉开窗帘让阳光洒进来外,你还需要做到:

  鈥⒂刑跫幕埃梢栽诳吞躺弦惶跷屡难蛎靥海菪枰嬉庖贫庋梢苑乐贡Ρ匆蛩媸惫饨畔碌囟帕梗奖惚Ρ赐嫠!

  鈥⒐郝蛞桓龅缛缺诼艘恢治屡寺母芯酢5绫诼捎檬⒐芊⑷龋油夤劭从倘缯娴哪咎吭谌忌眨吞鎏砹瞬簧倥狻B谢鹧娴拇笮】梢运嬉獾鹘冢谙硎芪屡耐被箍梢孕郎兔览龅幕鹧嫘Ч

  鈥 当门窗关闭后,为了防止冷空气的渗透,可以选择厚窗帘。对于卧室与阳台打通的房间,可在阳台外墙下搁置一些杂物或书籍,也可以帮助加强墙壁保温作用。

  鈥 还可以从颜色入手,窗帘、沙发、茶几等可以换成暖色调:浅黄、卡其色、米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合理的颜色搭配可以给人心理调温保暖,让你鈥湼芯踱澪屡诵矶唷;箍梢源俳迥谘貉罚兄】怠

  2、温暖好居室之卧室

  卧室:送上徐徐暖风助宝宝入睡

  卧室是宝贝睡眠的地方,漫漫长夜如果温度达不到要求,会让宝贝的睡眠质量大打折扣之余,还容易让宝贝身体受到寒气入侵。因此,可以适当给卧室提高一点温度。

  鈥 卧室可以放置一台暖风机或者电暖气,提高室内温度。

  鈥 从建筑角度来讲,给居室保温主要可通过为居室墙体和门窗添加保温层实现。建筑保温主要依靠建筑外墙的保温层,如果在装修中采用纯棉织物包裹刨花板等板材贴到墙上,能起到增加保温层厚度提高保温功能的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宝宝打造冬日温暖好居室》摘要:,可以在客厅铺上一条温暖的羊毛地毯,根据需要随意移动,这样可以防止宝贝因随时光脚下地而着凉,方便宝贝玩耍。 •购买一个电热壁炉给人一种温暖而浪漫的感觉。电壁炉采用石英管发热,从外观看犹如真的木炭在...
相关文章温暖的手冬日宝宝安全防护对策
初冬宝宝的居住环境冬日出门的防寒要点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