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踢毽比赛

2015-03-29 作者:海王星 | 踢毽 裁判 裁判长 | 五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一次难忘的踢毽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坐车跟同学们一起代表学校到滨江小学去参加踢毽比赛。

  一下车,寒风刺得我们直打寒战。进入学校,迎宾的同学身着整齐又洁白的队服向我们敬礼。

  学校里一片欢腾,这里汇聚了全宜昌市22所小学的踢毽精英,他们有的在抓紧时间做赛前的热身准备,有的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迎接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了,我们所有的人都庄严肃立望着主席台,裁判长宣读竞赛规则后,大赛主办人宣布比赛开始。

  先是单踢,再比盘踢,最后是我参加的对踢比赛。

  不知不觉,就轮到对踢比赛了,所有的对踢选手走进赛场,我和搭档紧张万分,感觉心“怦怦”直跳。

  “预备……”裁判长把口哨含在嘴里,吸足了一口气,“嘟”口哨一响,比赛开始了。

  我和搭档心弦绷得紧紧的,“千万不能掉,一定要踢好!”我俩在心里都默念着这句话,我听见同学们在为我们加油助威,心弦稍微松弛了些,踢的频率也渐渐平稳了,就在这时候,“啪”由于我的失误,毽子落到地上了,汗水一下子就渗出了我的脑门,我赶快弯腰捡起又踢,真险呀,但还是浪费了几秒钟……

  “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所有人停止了比赛。

  我心头悬着的石块仿佛落了地,我俩竟踢了124对,不可思议!

  最后,我们得了第八名,虽然没有得大奖,但还是超越了自我,取得了小小的成功。现在比赛过去两个星期,赛场紧张激烈的气氛还让我记忆犹新,经过这次比赛,让我认识到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有信心,就算遇到挫折,也终会成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次难忘的踢毽比赛》摘要:所有的对踢选手走进赛场,我和搭档紧张万分,感觉心怦怦直跳。 预备……裁判长把口哨含在嘴里,吸足了一口气,嘟口哨一响,比赛开始了。 我和搭档心弦绷得紧紧的,千万不能掉,一定要踢好!我俩在心里都...
相关文章难忘的校运会踢毽子让孩子更精灵
踢毽子[自然类] 踢毽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