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想

2015-03-29 作者:谷云旗 | 之想 中雪 云南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冬之想

  冬天是个美丽,有趣而具变化性的季节,而人算不如天算,同在一个中国,为什么比恩华会如此大呢?

  例如:冬天的北京大雪迷茫,冬天的云南却阳光明媚?而这些冬天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心中的冬天是很平均的,不会像云南和北京一样,变化这么大。

  首先,秋天到冬天,天气会慢慢下降,然后,一天之内会白天变少,夜晚变多,接着,天空会下起小雪,渐渐的会改为中雪而不是大雪,最后气温就会慢慢升高,而不是一口气升很高,就进入了春天。

  就像这样,秋天末冬之初气温会从28°C下降为23°C,这样的天气持久到12月6日、7日一天的时间就会昼长夜短,黑夜少变为昼短夜长,一直要持续到春天才会改变,接着天空会下起小雪到12月16、18日,变成中雪,这时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这样持续气温升高,慢慢的积雪融化,到了春天。

  这就是我心中的冬天。

春城小学五年级三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之想》摘要:从28°C下降为23°C,这样的天气持久到12月6日、7日一天的时间就会昼长夜短,黑夜少变为昼短夜长,一直要持续到春天才会改变,接着天空会下起小雪到12月16、18日,变成中雪,这时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helli...
相关文章让孩子画出心中的画狗尾续貂的故事
忘不了那件事从不卑不亢到淡泊宁静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