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舞蹈讲习会(一)舞蹈学习-摩登舞教学

2015-04-23  | 讲习 詹姆士 摩登 

  英国舞蹈恊会及世界舞蹈总会每两年于黑池舞蹈节期间会共同举办一次精彩的世界标准舞讲习(world Ballroom Dancing Congress),每次的讲习都是众所瞩目,因为参加的人可以听到很多第一手的资料了解一流解说者及听到老师们阐述如何运用一些方法来将知识传达并循循善诱地让学生不断地改善:无庸置疑地,每一场讲习都是最棒的,主讲者希望对每一位参加者都能产生影响。

  提摩西.郝山&琼安.保顿(Timothy Howson&Joanne Bolton)… 慢狐步的编舞:

  这场演讲是在一趟日本之行所发表的,但技巧的展现却全然是英国式的…例如:羽步到左旋转,再一个左旋转,但这一次是男士跳女士的步伐,女上跳男士的步伐,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提摩西从舞蹈的成功中已发展出属于他的自信他们示范了整组动作.并简洁·有效地解说,透过非常流畅的时间点(timng)分析,琼安也证明了她的专业:最后,他们很精彩地讲解整组动作中身体位置的改变来结束这场演讲…对我而言,这是精髓...编舞是相当重要的,但如何将它跳出来更是项重要的元素。

  科林.詹姆士(Colin James)…如何使用音乐:

  当您听着科林和其它六位节奏一致地拍打着大篮球,您可看到拉丁舞者跳着舞,在声音中好象有个回应敲打着您的耳朵,然后,越来越多样化,球变成了鼓 .他们称它为即性创作,一对舞者以最佳的方式配合着声音和节奏跳着舞,这真是令人惊讶 的聪明想法:科林再一次吹起了他伟大的詹姆土喇叭,用他自己可媲美哈瑞,詹姆斯(Harry James)的风格…我们称它为拉丁舞。深刻的理解,他解说了振动·旋律和歌唱的声言,他在观众中所引起广大的回响,让大家的头都是前倾而目不转睛并且众人竖直耳朵也显示出仔细聆听的样子。在他的诱导下,一颗舞蹈的星辰已诞生且在这环境下逐步成为一颗吸引人的太阳,它的光发亮时给周围带来如此的温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世界舞蹈讲习会(一)舞蹈学习-摩登舞教学》摘要:; 慢狐步的编舞: 这场演讲是在一趟日本之行所发表的,但技巧的展现却全然是英国式的…例如:羽步到左旋转,再一个左旋转,但这一次是男士跳女士的步伐,女上跳男士的步伐,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提摩西从舞蹈...
相关文章摩登舞舞蹈项目什么是体育舞蹈?
舞蹈的种类与划分浅谈幼儿舞蹈教学的几点方法
探戈的起势步与舞姿变化
姿态,节奏,步伐,学舞先从基础学起
华尔兹标准跳法
如何完成舞蹈意念的训练
五大动作基础 轻松练出好形体
现代舞蹈技巧正解
练习弹跳力的技法
舞蹈腿部基本功教学练习
韧带拉伸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舞蹈教学基础动作及热身训练目的方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