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刺猬和狐狸

2015-05-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T | 刺猬 狐狸 讲故事 

外婆讲故事:刺猬和狐狸

  一只狼在丛林里遇到刺猬,刺猬见到狼立刻把自己的身体蜷缩在一起,形成一个刺球,狼在刺猬的周围转了一圈又一圈,想不出靠近刺猬的办法,只好离开。

  刺猬见狼离开,心里笑呵呵的说:“哼!谁来了拿我也没办法。”

  刺猬立刻舒展开自己的身体,它没有多观察周围的环境,而是放心的在草丛里玩耍起来,放松了警惕。这时候,背后一只狐狸出现,狐狸按住刺猬的头,把它的身体翻转过来,让刺猬没有办法缩起身子。

  刺猬说:“求求你,放了我吧!”

  狐狸说:“放了你我吃什么。”

  说着,狐狸一口咬死了小刺猬。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可怕的不是敌人,而是自己少了提防敌人的心。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刺猬和狐狸》摘要::哼!谁来了拿我也没办法。 刺猬立刻舒展开自己的身体,它没有多观察周围的环境,而是放心的在草丛里玩耍起来,放松了警惕。这时候,背后一只狐狸出现,狐狸按住刺猬的头,把它的身体翻转过来,让刺猬没有办法缩起...
相关文章童 话智夺冠军
狐狸的关心是谁出卖了它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