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的征兆 孕妇要做什么

2015-05-12  | 临产 征兆 孕妇 

  在分娩前的一段时间,有些宝妈都会表现得坐立不安的,整天想着宝宝以后出生会什么样子的,以后该怎么带宝宝,以后……好多的问题在宝妈的脑海里周旋,加上孕晚期的身体反应,导致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

临产前的征兆 孕妇要做什么

  一、临产前的征兆

  1、 下腹部觉得有种压迫感。一般是因为宝宝入盆了,然后腹部觉得有压迫感,经常会觉得腰酸背痛的,甚至出现尿频的现象。

  2、 子宫底下降了,这种情况一般体现在孕妇在孕晚期的时候呼吸比较顺畅了,吃饭也吃得香了。

  3、 见红是临产前的一种征兆,一般出现见红,就是短时间内将要分娩的表示,但是,如果出现出血较多的,就要马上去医院检查了。

  4、 破水也是临产前的征兆,一般破水发生后不用多久宝宝就要出生的了,即使没有什么其他的征兆,孕妇在破水之后也要去医院待产,以免宝宝出现意外。

  5、 规律性的宫缩阵痛,一般临产前都是痛的比较厉害,而且间隔很短的时间内又痛的。

  6、 腰酸背痛,有些孕妇要生宝宝是没有见红和破水的,但是如果突然感觉腰酸背痛厉害的话,也有可能是要分娩的预兆了。

  7、 胎动的次数减少了,一般到了孕晚期,特别是要分娩前,胎动的次数都会比以前少的。

  二、临产前孕妇要做什么

  1、 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

  2、 多散散步、走走楼梯,适当的运动有利于顺利生产,当然,最好是在亲人的陪同下。

  3、 多休息,每天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4、 多吃有益身体的食物,保证营养均衡全面。

  5、 孕晚期按时产检,留意下胎儿的发育情况。

  6、 多看一些分娩和育儿的书籍,有助于学习更多关于生孩子带孩子的相关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临产前的征兆 孕妇要做什么》摘要:,导致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 一、临产前的征兆 1、 下腹部觉得有种压迫感。一般是因为宝宝入盆了,然后腹部觉得有压迫感,经常会觉得腰酸背痛的,甚至出现尿频的现象。 2、 子宫底下降了,这种情况一般体现在孕妇...
相关文章临产前的可靠征兆―见红分娩征兆有哪些
临产前有哪些征兆怀孕前的危险征兆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