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弹跳力的技法

2015-05-12  | 思义 蛙跳 水泥地 

练习弹跳力的技法

  1、负重提踵顾名思义,是背负着重物提脚尖结合个人能力,前2组每组20个,最后一组25~30个!向上提踵时要爆发,迅速向上提,在最高点定1~2秒,然后慢慢下落,不可以一下放下来!

  2、沙地蛙跳,我有一个朋友,是省队练游泳的,他不好好训练,经常被教练罚蛙跳,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一起打球,就问他,能扣不?他说不知道,就上去试了试,我目测了一下,最起码摸高在3.35!他只是在水泥地跳,如果在沙地的话,小腿承受的力量应该是水泥地的两倍。每组30个!在平地的话30米来回一组,做三组!

  3、负重深蹲,根据个人能力,扛着杠铃,做深蹲,和提踵一样,快起慢落,有一点要说的是腰一定挺直!做完后大腿的肌肉酸疼!前两组每组10个,第三组13~15个!如果可以做到做不动为止,这个要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4、拉跟腱找台阶,脚尖站在上面,和提踵一样,使劲向上顶,然后慢慢落下,落下时脚后跟一定要尽量碰到地,这样每组20个,做三组!

  5、练习腰腹,腹部就是仰卧起坐,快起慢下,每组20个,三组!腰部,要找人帮忙,你先把你整个腰部以下放在床上,让你朋友或者家人压住,这样的话整个上半身就腾空了,然后让头挨着地,猛地抬起到最高点停1~2秒后慢慢落下,每组20个,3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练习弹跳力的技法》摘要:有一点要说的是腰一定挺直!做完后大腿的肌肉酸疼!前两组每组10个,第三组13~15个!如果可以做到做不动为止,这个要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4、拉跟腱找台阶,脚尖站在上面,和提踵一样,使劲向上顶,然后慢慢落下,...
相关文章幼儿园托班教养锻炼篇•体育游戏 快乐《中国古筝新筝技法教程》——抹托托抹
弹跳练习游戏教案弹跳既健身又健脑
探戈的起势步与舞姿变化
姿态,节奏,步伐,学舞先从基础学起
华尔兹标准跳法
如何完成舞蹈意念的训练
五大动作基础 轻松练出好形体
现代舞蹈技巧正解
练习弹跳力的技法
舞蹈腿部基本功教学练习
韧带拉伸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舞蹈教学基础动作及热身训练目的方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