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临盆 准爸产房的诸多干扰举动

2015-05-13  | 过程 临盆 产前 

  准爸准妈期待已久的时刻即将到来,新生命的诞生在给父母带来喜悦的同时也会让他们增加紧张感,这一点尤其表现在妈妈们临盆的过程中。很多的爸爸们看到痛苦不堪的妻子常常会在产房做出许多干扰举动,这一点是需要避免的,首先我们需要分析下准爸爸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准妈临盆 准爸产房的诸多干扰举动

  准爸爸试图干预产程是怎样做的?

  产中困境指的是当爸爸们察觉到对方在产前需要帮助或者救助的时候他们会有的身体、感情以及情感方面的反应。一般来说,试图从产前恐惧中逃离出来保护自己是人原始的本能。

  “干预”可以表现为“冷静下来”或者“放轻松”这样的语言形式,因为很多生产过程中的压力超过了他们的承受范围。也可以表现为通过指导采取或者停止某些行动来试图控制生产过程。甚至可以表现为当准爸爸们目睹他们的妻子处在宫缩的痛苦中时通过建议、坚持或者命令的方式要求医生采取干预措施缓解这种痛苦。这些做法只是在试图从困难、矛盾的感情中脱离出来。

  干预产程的心理是从哪儿来的,准爸爸们可以做些什么?

  在很多时候,生产过程是男子气概的反直观表现,男人们会通过不断的自我调整来表现自己继承而来的坚毅品格。从开始的那一刻起,男人作为“保护者”的形象就传递给我们了,这违背了男性最初的本能。男人在家庭中扮演的是监护人的角色。力量一直是值得炫耀的荣耀。经过了很多代人的传播,我们心里有一个根深蒂固的信念:男人不能让自己所爱的遭受伤害或者痛苦。

  在接生过程中有很多有价值的点值得考虑:

  A. 我们怎么认知如果没有了接生过程中爸爸们的男人气概,这样是否会对妈妈们的生产过程以及生产结果产生影响?

  B. 作为男人应该怎样认识这一过程,我们需要知道的是生产过程中我们的妻子并不需要你来拯救或者说生产过程中的痛苦不需要你去干预。

  C. 男人怎样连接好爱和脆弱 ,强烈主张可以通过电话或者视频参与生产过程。

  D. 作为被赋予重大寄托的男人们要怎样在身体和心灵上鼓励、支持妻子们?

  对于这些重要、复杂的问题,除非准爸爸们需要被鼓励、教育,否则他们应该以更加男性化的方式友好地面对临盆准备这个问题。

  夫妻双方对于男人在孩子出生过程中所需要扮演角色认知的一致性能有效地解决彼此在生育孩子方面经验的缺失。分娩教育不止是需要准妈妈们的重视。我们不仅需要平衡妈妈和宝宝所得到的关心和照顾,还要清楚自己现在做的每件事。为了大家,爸爸们需要得到更具深度、更加宽泛的教育。产前父母课堂这类课程的出现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希望更多的准爸妈们能加入其中,学习有利的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临盆 准爸产房的诸多干扰举动》摘要:能。 干预可以表现为冷静下来或者放轻松这样的语言形式,因为很多生产过程中的压力超过了他们的承受范围。也可以表现为通过指导采取或者停止某些行动来试图控制生产过程。甚至可以表现为当准爸爸们目睹他们的妻子处...
相关文章先生要陪太太进接生室吗?爸爸在产房中的必备品
VIP产房分娩向亲属直播产房外,爸爸的必备品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