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打过疫苗突发高烧要留神

2015-05-19  | 疫苗 制作工 乙肝 

  推迟接种乙肝疫苗,效果会不好吗?

  市疾控中心主任王鸣:那些母亲为乙肝患者的新生儿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疫苗接种。对近期进入疫苗接种期的孩子而言,延迟几天接种疫苗,问题也不大,对接种效果基本没有影响。有条件的家庭也可以选择自费的二类疫苗。

  更换乙肝疫苗品牌,有没有问题?

  市疾控中心主任王鸣:一般而言,儿童接种的乙肝疫苗,最好三针均来自同一公司产品,但由于现在乙肝疫苗选择的抗原、病毒株、制作工艺都基本一样,更换品牌也不会有问题。

  孩子之前接种过康泰的乙肝疫苗,会不会有事?

  接种疫苗后的不良反应报告率还是极低的,一般以轻微发热、一过性皮疹等反应为主。如果近期,尤其是10天之前接种过一类疫苗的孩子而言,其不良反应的发生几率已经近乎于零。而对于0-7天内接种过乙肝一类苗的孩子,家长可以重点观察孩子接种疫苗后的表现,假如孩子出现高烧、神经系统症状等情况,应及时带孩子到社区医院登记(不良反应)并就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周内打过疫苗突发高烧要留神》摘要:自费的二类疫苗。 更换乙肝疫苗品牌,有没有问题? 市疾控中心主任王鸣:一般而言,儿童接种的乙肝疫苗,最好三针均来自同一公司产品,但由于现在乙肝疫苗选择的抗原、病毒株、制作工艺都基本一样,更换品牌也不会有...
相关文章主次颠倒多名儿童打麻疹疫苗后发烧
宝宝冬季是否需要打流感疫苗?儿童常用疫苗
兰菌净疫苗该不该给孩子打 兰菌净疫苗的副作用
麻腮风疫苗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什么情况下宝宝不适
麻腮风疫苗的作用 麻腮风疫苗注射后的护理
甲流疫苗是什么 甲流疫苗的副作用
可以去香港接种乙脑疫苗吗 去香港接种乙脑疫苗的
乙脑疫苗宝妈们必须知道的知识 为什么要接种乙脑
麻疹疫苗的作用是什么 麻疹疫苗有什么副作用
不要让流脑疫苗成为鸡肋 如何正确的注射流脑疫苗
流脑疫苗的作用是什么 流脑疫苗有用吗
进口百白破和国产百白破的区别 百白破疫苗是打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