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4《Clothes》教案(二)

2015-05-22  | 并能 人教 单词 

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4《Clothes》教案(二)

  一、教学目标:

  1、能够在本单元设计的情景下听懂并说出有关衣服的单词。

  2、能够用颜色形容一幅并能出不表达同伴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3、能够借助图画,通过这支活动复习、巩固衣服单词和交际用语。

  4、能够在本单元设计的情景下听懂并说出有关衣服的单词。

  5、能够用颜色形容一幅并能出不表达同伴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6、能够表达自己有什么衣服以及自己喜欢的衣服。

  二、教学重难点:

  学生练习用颜色形容衣服。

  I like…句型

  三、教学准备:

  教学挂图、教学磁带、录音机、一幅图片、本课人物图、手工纸。

  四、教学过程:

  A. Greetings.

  B. 播放本课录音歌曲,让学生对新歌有一个感性的认识。

  出示L79单词图片,学生看图听录音,然后说L79的歌谣。

  C. 教师指自己穿的衣服,说:“ I’ m wearing a skirt. A red skirt. Who is wearing a skirt, too?” 学生说出人名后,教师接着说:“OH,… is wearing a skirt a skirt, a pink skirt.” 教师出示本课人物图,用“Who is wearing a…?”帮助学生说出:Bill/ Andy/ … is wearing … 教师可接着出示小丑图问:“What is the clown wearing?” 并帮助学生说出:She is wearing a dress. A purple dress.

  D. 导入新内容后,学生听本课歌曲,并学唱。

  E. 多种活动帮助学生巩固所学单词。

  教师发指令,学生做动作。

  学生指图或自己的衣服说单词在小组内进行竞赛活动。

  一位学生说任命,其他学生说出该学生所穿的衣服。

  F. 通过游戏活动来帮助学生练习所学有关衣服的单词。

  猜一猜游戏。学生三到四人一组,用英语形容班上某一位同学,请大家猜猜他/她是谁。如果学生不能说出完整句子,只能说出单词或词组也应给予鼓励。

  G. 跟着教师一起看图片读单词。

  巩固练习完成后,教师可让学生唱歌曲。并在教材配套的歌曲中开始进行折纸活动。

  学生作出成品后,以pair work形式活动,指着自己或别人的作品,用He/ She’ s wearing… 来表达

  H. 组织学生将第一课和第二课中的歌谣和歌曲复习一遍。

  I. 学生看教学挂图,教师帮助学生看图说话,说一说图中人物穿什么衣服,这些衣服都是人么颜色。(重点说图中拉成一圈的人物)

  J. 播放录音,学生学习本课歌谣。

  K. 把三个对话分成三个教学活动来进行。

  ①主要练习Here’ s a new…

  ②主要练习… is my favorite colour.

  ③主要练习I like…句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4“Clothes”教案(二)》摘要:过这支活动复习、巩固衣服单词和交际用语。 4、能够在本单元设计的情景下听懂并说出有关衣服的单词。 5、能够用颜色形容一幅并能出不表达同伴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6、能够表达自己有什么衣服以及自己喜欢的衣服。...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3--Unit8 ClothesUnit 4 It’s warm today第二课时
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