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4《Clothes》教案(三)

2015-05-22  | 并能 人教 听懂 

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4《Clothes》教案(三)

  一、教学目标:

  1、能够在本单元设计的情景下听懂并说出有关衣服的单词。

  2、能够用颜色形容一幅并能出不表达同伴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3、能够表达自己有什么衣服以及自己喜欢的衣服。

  4、能够听懂“穿”“脱”衣服的英文表达,并了解“穿”“脱”衣服的顺序.

  二、教学重难点:

  1、能够在本单元设计的情景下听懂并说出有关衣服的单词。

  2、能够用颜色形容一幅并能出不表达同伴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3、能够听懂“穿”“脱”衣服的英文表达

  三、教学准备:

  教学挂图、教学磁带、录音机、衣服

  四、教学过程:

  A. Greetings.

  B. 利用图片和实物复习本单元单词。

  C. 设置情景,用形体动作导入新内容的学习。

  教师将太阳和钟表图片贴在黑板上,便做穿衣动作边说:It’s 6:30 in the morning. What an I doing? 学生做出反应后,教师接着说:I’ m putting on my shirt. I put on my shirt every morning. 然后出示月亮和钟表图片,用同样的办法导入 take off的学习。

  D. 在学生理解了新内容的含义后,教师应及时通过TPR活动帮助学生分辨和记忆put on和take off。

  E. 播放录音,学生学唱歌曲。

  教师播放录音并作示范动作,以帮助学生理解歌曲内容。学生听歌曲,并跟教师做动作。播放录音并按节奏说歌词,数遍后让学生跟唱。

  F. pair work.学生以小组为单位,画简笔画人物,给画的任务穿上衣服,而且要边做边说:put on the…

  g . 在让学生进行TPR活动时,可采用由教师发指令逐步过渡到由学生发指令的方法。

  H. 借助图画和录音,通过键盘学习字母Z, X, C, V, B

  I. 学生复习关于衣服的单词。按照L82的活动方式,唱歌曲或做动作。

  J. 教师一组一组地出示衣服图片,并启发学生说出先穿(脱)的衣服。

  This is a sweater and this is a shirt. Do you put on the shirt first or put on the sweater first?

  Put on the shirt, then put on the sweater.

  K. 还可以帮助学生用衣服实物演示穿衣服或脱衣服的顺序,然后指导学生已group work形式进行练习。

  L. 学生画自己喜欢的衣服,并为所画人物穿上衣服,运用本单元所学语言。还可以进行小组内比赛,看一看谁画的衣服最漂亮谁说得最流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4“Clothes”教案(三)》摘要: 2、能够用颜色形容一幅并能出不表达同伴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3、能够听懂穿脱衣服的英文表达 三、教学准备: 教学挂图、教学磁带、录音机、衣服 四、教学过程: A. Greetings. B. 利用图片和实物复习本单元单词。...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3--Unit8 ClothesUnit 4 It’s warm today第二课时
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