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分娩三阶段 产房里面的那些事

2015-06-23  | 子宫 子宫颈 产房 

  对于正在待产中的准妈们是否很好奇产房里面的事情呢?还没有经历的你,对于产房是什么感觉呢?

  当最初的阵痛开始变得有规律了,差不多每5~10分钟一次,或者出现破水、见红的现象,准妈妈就可以准备去医院了。

  分娩的第一个阶段:宫颈扩张期

  需要经历的时间:11~12个小时(初产妇)

  准妈妈的身体变化:

  1. 子宫颈开始慢慢变软,子宫口缓缓张开

  子宫开始自动收缩,并不断加大子宫内的压力,挤压子宫口,使子宫颈张大,以便胎儿慢慢地通过子宫颈,滑出子宫口,进入产道。这个过程比较缓慢,子宫口最初会打开1厘米左右,然后会停止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准妈妈一定要有信心,不要着急。然后子宫口会以每次2~3厘米的速度缓慢地张开,最后达到10厘米左右,也就是胎儿的头部能够通过的大小。

  2. 阵痛也会经历三个阶段

  (1)宫口开到1~2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6~7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20秒左右。

  (2)宫口开到4~5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4~5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30秒左右。

  (3)宫口开到7~10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3~4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40秒左右。

  宝宝在做什么:

  不要以为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只是被动地等待被推出来,他可是个蓄势待发探险新世界的小勇士。头位的宝宝这时候会将下颌朝身体方向收紧,聚拢肩膀,蜷起身子,就像即将开跑的障碍赛运动员。

  两次转身:开始!跑!听到妈妈的信号,宝宝开始鈥湷稣⑩潯S攵嗍说南胂蟛煌⒉皇敲ね肺谟频南蛳率咕ⅰK艽厦鳎嵯群饬恳幌伦约旱哪源吐杪韫桥璧拇笮。纯茨懿荒芩忱ü_祝亢孟癫恍醒剑蔷拖壤锤龌鲎戆桑”Ρψ畛跏敲嫦虿嗝娴模彼耐方牍桥枋蓖瓿傻谝淮巫恚彼耐返酱锕桥璧撞康氖焙颍崧刈蛎娉杪璞巢康姆较颍瓿傻诙鲎矶鳌

  医生和护士会怎样做:

  问诊:准妈妈进产房后,首先会有医生来做检查,询问开始阵痛的时间;阵痛的间隔;目前感觉如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揭密分娩三阶段 产房里面的那些事》摘要: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6~7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20秒左右。 2宫口开到4~5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4~5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30秒左右。 3宫口开到7~10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3~4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40秒左右。 宝...
相关文章进产房分娩的恰当时机VIP产房分娩向亲属直播
“顺产”6个必知常识陪妻子进产房利多还是弊多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