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骄傲或不?

2015-07-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小玉 蓝字 奖状 | 五年级下 作文 
   2000字作文:骄傲或不?

  那已经是五年级第一学期的事了,学校举办了新学年的大队委员选举,这次是请各位选手用视频宣传再以各班的投票来选举8名大队委员。

  我们班请出的是小茹,她学习成绩好,人长得漂亮,琴棋书画她都会。全校3、4、5年级所有选手都要一个一个发布宣传视频,上上下下有23人,竞争可就大了。

  最后校长决定在周二上午抽出2个小时放宣传视频。同学们可乐了,好几节课都没啦。

  可是没想到,第一个选手的宣传视频就让人厌烦。她是三年级的。

  这次制作视频的要求是自己动手,不让家长帮忙,可这技术水平是许多人佩服的,一定是她的家长做的吧。

  第一位选手叫小玉,扎着蝴蝶结,笑眯眯的先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小玉,我是3(1)班的副班长,我得过的奖状可多了,你们看。”镜头移到一边,那是一扇墙,上面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状,地上还摆了些奖杯。镜头移回来,小玉有些得意洋洋;“嘿嘿,我厉害吧,接下来来有更让你惊讶的。”小玉戴上一副眼镜,指着镜头。

  眼前是漂亮的背景,有着欢快的音乐,一行蓝字显现在我们眼前:“两年异国生活”视频上的一支笔落下来,切换成夏威夷风景,又是一行蓝字:“美国的确很精彩,我感受到了异国风情。”然后是一个吵吵闹闹的画面,仔细看是一个创意教室,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她们都是金发碧眼的美国人。

  然后她又出现了:“我是在一年级第一学期去的美国,二年级第二学期开始在西外读书,我认为西外也很精彩。各位没有出过国的朋友,如果想了解美国,随时都可以来找我。接下来我要展示自己的风采啦。”小玉走到桌子前坐下,面前的是一本英语故事书:“大家听好了,接下来的英语你们可能听不懂,可这是一个笑话哦。”埋头读起来,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汤姆的英语老师问汤姆:‘你最喜欢什么水果?’‘苹果。’汤姆回答。老师奇怪的说:‘你不是最喜欢草莓吗?’‘是啊,可草莓的英语单词太长啦。’”后面还配了一段笑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骄傲或不?》摘要:手叫小玉,扎着蝴蝶结,笑眯眯的先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小玉,我是31班的副班长,我得过的奖状可多了,你们看。镜头移到一边,那是一扇墙,上面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状,地上还摆了些奖杯。镜头移回来,小玉有些得意...
相关文章致郑光耀同学的一封信[作文]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作文获奖的喜悦[作文]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