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2015-07-05 作者:杨楠 | 西下 中生 绿叶 | 初一 作文 

  春天来了!瞧,温柔的春姑娘穿着一身翠绿的衣裳,伴着和煦的春风悄然来临了。春姑娘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被渲染成绿的天地。

  瞧!小草刚探出它那机灵的小脑袋好像在和我说:鈥溎愫茫荒旯チ擞未汗媚锏拇煳颐怯旨胬玻♀澞且黄〔荽蛹嵊驳哪嗤林猩こ隼础N曳路鹂吹侥瞧仆炼龅拿恳桓龆鳌K窃谀嗤林猩钌钤ξ⊥恋刂械拿恳淮缪郑淖懔司⒊迤颇嗤两邮苎艄獾你逶 T谡庖黄躺又杏中堑阕偶阜盅蘩龅难丈G疲∧腔鸷斓哪档せㄔ诼桃爸兴娣缫《孟裨谡瓜炙说奈枳恕D墙喟椎陌俸匣ㄔ谀蔷簿驳恼揽恢痪踔型侣冻鏊峭阉椎奈难拧?矗』褂心遣黄鹧鄣钠压⒄呕ò急甘⒖粕男』ā1豢此挥心档さ难话俸系奈难牛伤词巧ψ钋康摹

  在前面,有一片五彩的果园。现在果树长出了绿叶隐隐看到几朵小花。看那长有粉色小花的,那是杏树。它那坚实的主干插在泥土之中。那些枝杈郁郁葱葱长满了绿叶,那样茂盛。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不知不觉到了黄昏,夕阳西下天边还有一缕余光把天空染红了。照在大地上,春天呈现出另一番景色。所有的景物都染上了夕阳的余晖,绿色中照应了夕阳的绯红。我陶醉在景色里,当我反应过来时,天色已黑。我一边回想着景色,一边踏上回家的小路。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一中初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爱春天》摘要:染成绿的天地。 瞧!小草刚探出它那机灵的小脑袋好像在和我说:你好,一年过去了游春姑娘的带领我们又见面啦!那一片片小草从坚硬的泥土中生长出来。我仿佛看到那破土而出的每一个动作。它们在泥土中深深扎根,努力...
相关文章我爱四季美丽的春天
彩色的四季春天的秘密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