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

2015-07-12  | 家乡 秋天 叶儿 | 初一 作文 
   600字作文:家乡的秋天

  对于一个在农村环境里住得惯的人,像我,秋天在嘈杂的城市里渡过,便总时不时的叹息道:“还是家乡好!”在城市里没有我要的温暖如春,尽管是凉爽的秋天在那里阳光依然是烈日当头的;在城市里没有我要的柔滑如丝绸的轻风,尽管是凉爽的秋天在那里轻风依然是浑浊的;在城市里没有我要的清清小溪,尽管是凉爽的秋天在那里河水依然是污浊不堪的。

  还是家乡精神好!游走于山间小路上、农田小径上,尽管是秋天,树上还留着徐徐叶片,他们还是翠绿的,微风轻轻拂过,他们好顽强,一个个仿佛都在说:“我不要落下来!我不要落下来!我还要和风姐姐一起玩嘛!”看吧,由小叶儿慢慢往下看吧,草,看他,和小叶儿一样还是这么绿,可就是还是这么茂!日落时,小草儿总迎面接着晚霞,仿佛在说:“好暖啊!太阳太阳别走啊!在陪我吹吹泡泡吧!”这一圈圈晚霞仿佛像双手,捧着这片田野,哇!你看他们多么容光泛发! 作文 https://www.

  还是家乡清晨好!早早地起个床,来到清净的小溪旁贪婪的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懒懒的使出全身力气伸一个懒腰。看!那小溪,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像果实,像小草,啊,真迷人!轻轻地抚摸她,凉凉的,软软的,柔柔的,像丝巾,像白霜,尽管是秋天,她还是依然的清……不时不时的面前吹来一阵阵微风,它们像弹珠,在我的脸蛋上弹跳着,抖动着,很麻,很醉……

  我继续走着走着,我又想到了城市,又想到了农村,我想,秋天必然是这样,或者,在什么地方,他仍然是这样的吧?在现在我还是走着,穿越烟囱的黑森林,我想走访那踯躅在湮远年代中的秋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乡的秋天》摘要:!太阳太阳别走啊!在陪我吹吹泡泡吧!这一圈圈晚霞仿佛像双手,捧着这片田野,哇!你看他们多么容光泛发! 作文 http://www. 还是家乡清晨好!早早地起个床,来到清净的小溪旁贪婪的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懒懒的使出...
相关文章家乡的秋天----主题谈话秋天
人教:《画家乡》教学设计三[作文]家乡美丽的田野
[故事]月亮冰淇淋 xiao jin
[故事]汤姆的噩梦 xiao jin
[故事]好脏的哈利 xiao jin
[故事]世界上最大的房子 xiao jin
[故事]妈妈的红沙发 xiao jin
[故事]人鱼公主 xiao jin
[故事]贪财的狗熊 xiao jin
[故事]压岁钱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三只小猪盖房子 xiao jin
[故事]捣蛋鬼真讨厌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