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窗户”

2015-07-12 作者:樊鑫锴 | 电视迷 窗户 心灵 | 初一 作文 
   600字作文:“心灵的窗户”

  “心灵的窗户”——眼睛

  大家好,我是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人说我是心灵的窗户,这让我感到十分自豪,更促进了我尽心尽力地为主人服务,因此,我也成了主人的“心肝宝贝”。可是近来我却有许多烦恼,我的不少同伴也都无可奈何、唉声叹气地诉说着它们的苦处。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电脑、电视……走进了千家万户。于是,许多贪玩、调皮的“小霸王”成了“电脑迷”、“电视迷”……可是,我们眼睛家族却遭殃了:整天被刺眼的光线刺着,刺得我们好疼,好疼!这还不算,他们还变着法儿折腾我们——在昏暗的灯光下,躺在床上看书;做作业时,硬是让我们离书本那么近,那么近;在颠簸的车子上,还一个劲地看书……我们被他们搞得遍体鳞伤,身体受到了重创,美丽、精彩的世界在我们眼中成了一团迷雾;再也不能当小主人的好帮手了;再也成不了心灵的窗户了……一切的一切在我们眼中变得那么模糊,没有一点儿色彩。而小主人们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整天被一副眼镜所困扰。

  每天我被两个玻璃圆片照着,虽然看清了外面的世界,但身体被沉沉地压着,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哎,好想逃离这监狱般的生活呀!”小主人好像读懂了我,渐渐地爱护我、珍惜我了,每天定时给我上药水。慢慢、慢慢地我恢复了光明,摆脱了那监狱般的生活,重归了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那个时候我好高兴、好高兴啊!我又成了小主人们心灵的窗户了!

  同学们,听了我的自述后,你们一定有许多感想吧!记住,以后一定要爱护我们,不要伤害我们,我们愿意永远做你们心灵上的窗户,伴随你一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灵的窗户”》摘要:业时,硬是让我们离书本那么近,那么近;在颠簸的车子上,还一个劲地看书……我们被他们搞得遍体鳞伤,身体受到了重创,美丽、精彩的世界在我们眼中成了一团迷雾;再也不能当小主人的好帮手了;再也成不...
相关文章心理护理你给宝宝做了吗新生儿也需要心理护理
心理健康应从新生儿开始新生儿心理保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