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5-07-12 作者:于璐怡 | 南漳 马尾 南漳县 | 初一 作文 
   800字作文:这就是我

  襄阳南漳县九集中学七(2)班

  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令人憧憬的中学校园接纳了我,我将与更多的朋友同窗三年。或许你还不太了解我,现在我就把真实的我介绍给你吧!

  大大的脑袋上留着一条乌黑的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矮矮的鼻梁下有一不爱讲话但很会吃的嘴巴。那是谁?哈哈,那就是我。我叫于璐怡,今年11岁了,因为妈妈希望我像块美玉一样漂亮,人见人爱,整天快快乐乐的生活,于是我就有了于璐怡这个名字,你觉得这个名字还好听吗?

  我爱好画画,画一只小鸡捉虫子,画一条小鱼水中游;画一只小鸟空中飞;画一个我和它说悄悄话……在画的世界里,我会无忧无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我还爱好唱歌,特别是在高兴时,我会情不自禁地唱起歌。虽然时常跑调,但丝毫不影响我快乐的情绪。我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女孩儿,从来不听经典老歌,只听流行歌曲,经常是我自己听得如痴如醉。妈妈总说我只唱些疯癫的歌,不好好读书,其实我爱读书,特别是作文、故事类的书,只要别人有,我都会借来看,现在我脑子里装了好多的故事了。

  我爱笑,笑起来无拘无束。我的笑点很低,常常一个并不十分好笑的事也会让我开怀大笑。我也爱哭,女孩子嘛,自尊心都是特别强的。平时妈妈说我几句,我就会掉金豆豆。我听妈妈说,我小时候看见别人哭,我就会哭,或许因为这特点,我看书或看电视时,看到悲伤的情节,我也会掉泪。

  我眼中的我是一个爱笑、爱闹、偶尔爱捉弄别人的女生。上小学时,我会常去松树上收集松脂,然后再涂到别人的凳子上,再洒点儿粉笔灰,让别人坐一屁股。睢,我多顽皮!同学眼中的我大概还有点幽默,我会经常给大家讲些笑话,但每次都是我先哈哈大笑起来,看到同学们开心我更加开心。父母眼中的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比如早上起床不叠被子,自己的东西不整理等等,但是我正在不断改进。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翻译员或演员。想去发现更多的快乐,同时也给别人带来更多的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我。

  (指导老师:马朝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就是我》摘要:乐的情绪。我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女孩儿,从来不听经典老歌,只听流行歌曲,经常是我自己听得如痴如醉。妈妈总说我只唱些疯癫的歌,不好好读书,其实我爱读书,特别是作文、故事类的书,只要别人有,我都会借来看,现在...
相关文章[日记]老师我想对您说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数学] 认识9
春天的声音[其它]什么是快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