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2 第二集我是乔治

2015-07-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小女 开明 乔治 | 五年级下 小说 

  我叫乔治,我是一只狼,跟喵喵一样生长在长满植物的地方,不过我来自草原。

  狼的家族都很大,群住在同一个窝里,可只有我是被排斥的。因为我向往人类的生活,可每次来到人类的地盘观察,都会被愤怒的人们赶走。我的妈妈是这个家族地位最高的母狼,主管家族中小狼的学习、玩耍,她不会管我做什么,因为她是个开明的妈妈。

  可是这个开明的妈妈想开明也不行了,因为经常向往人类生活的小狼,她的妈妈一定是被说成教育不好的狼,家族要求妈妈把我挤出家族。妈妈晚上在我睡觉前都在我耳边说:鈥溌杪璨换岚涯闳拥舨还艿摹b澋故窃谝桓鐾砩贤低蛋盐遗灼梦倚牙春蠓⑾肿约涸谛『拥囊黄梢渡咸勺牛梢兑丫蕉园读恕

  我虽然知道妈妈是不情愿的,但还是生她的气。

  我在对岸的镇子里早上躲在箩筐里找吃的,晚上去观察人们是怎么生活的。

  我注意到,一个大男孩带着一个小女孩再看一个奇形怪状的怪物闭着眼睛念什么,趴在小女孩怀里的白色波斯猫跳下来变成一个有猫耳朵、猫尾巴的猫妖,穿着白色的连衣裙,但小女孩不太满意,说是要配合黑暗城堡的气氛,把白色连衣裙染成黑色再剪的破破烂烂的衣服。

  这个时候,女孩看到了伏在窗口的我:鈥溡恢焕恰b濃溡灰偈砸淮沃溆铮扛绺纭b澦母绺绯さ煤芩斓拇鹩α恕P∨⑽液芟不叮也⒉惶宄溆锸窃趺椿厥拢馐焙颍侵还治锩嫦蛭亦止酒鹄础

  我的身体开始剧烈疼痛可我却发不出声音,有那一秒觉得自己很晕眩。我发现视角变高了,我变成了和女孩一样高的男孩。我灰色的毛皮变成灰色的背带裤和白衬衫。

  我发现我瞬间知道人类的如何生活、情绪、还有一下子就能学会的语言。我已经像一个人了!

  女孩皱着眉头对怪物说:鈥溨溆锵壬院笏潜涑啥锘虮浠匮被够岷芴勐穑库濃湶恢固郏褂锌赡艽蟪鲅b

  我突然发现我不该伏在窗口的,连妈妈都见不了了。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和她的哥哥,即便知道他们是拿我和那个叫喵喵的波斯猫是来做坏事的。但我依然喜欢女孩,因为她收养了我住在她养父母家的地下室,还让我跟人类一样去人类学校上课,就算那里很枯燥,是我见过人类发明最无聊的东西。

  后来,我更熟识英语后明白了女孩和她的哥哥互相称呼的所谓名字是怎么回事了,女孩叫安丽,她是个可怜的孩子,因为她没有父母,而有养父母。她的哥哥叫马修,住在黑暗城堡,在我和安丽所在的学校当校长。

  真可惜,马修在大战里被鈥溑淹解澾鬟饔猛蚰艿哪Хㄉ彼懒耍乙蚕Mヌ焯帽鸹乩蠢玻蛭苁撬滴沂巧倒希鼋鲆蛭以谌死嗟奈蘖难C靠瓶际悦荒霉5分以上。

  我和喵喵是好朋友,现在也都是安丽的贴身侍卫。

  安丽一个人在黑暗城堡住的倒挺快活,天天从人间放学回来都要先回养父母家做完作业然后到黑暗城堡研究她的复活药水,现在药水连一半都没完成,可她还是很卖力。她是想复活哥哥马修,不能就因为他去了天堂放弃对镇子和魔法国的复仇计划。

  为什么安丽不对杀死哥哥的凶手喵喵下手?安丽在之前黑暗城堡和魔法国的交战后与黑暗城堡的怪物们复活,但醒过来时忘掉了这次战斗。喵喵肯定不想被处决,就联合我和黑暗城堡的怪物们骗她说马修是掉下悬崖死的,不论她问城堡里哪一个人,答案也一定是一样的。

  终于安丽在第二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后在房间里自己大哭一场,几天后决定研制传说中的复活药水,此后每天都定时到黑暗城堡,去图书馆查阅书籍、去实验室化验自己制作的一个又一个鈥湼椿钜┧潯⑺鸭髦执抵兴档母椿钜┧胤健C刻於际窃诤诎党潜ぶ馗丛僦馗矗刻煲创父鲂∈保惺痹诤诎党潜び牍治锩浅酝晖聿筒抛摺

  有的时候我晚上在地下室睡觉,也能听见安丽在楼上叫道:鈥溛抑涝趺醋龈椿钜┧病b澣缓笙碌叵率艺椅胰ズ诎党潜づ闼黄鹧芯俊

  我倒是不希望安丽研究成功的,像马修这种恶魔我不想再见到。

  鈥溓侵蔚牟煞媒崾玻嘈糯蠹叶郧侵魏瓦鬟饔辛烁畹牧私狻b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2 第二集我是乔治》摘要:了,因为经常向往人类生活的小狼,她的妈妈一定是被说成教育不好的狼,家族要求妈妈把我挤出家族。妈妈晚上在我睡觉前都在我耳边说:妈妈不会把你扔掉不管的。但她还是在一个晚上偷偷把我抛弃,让我醒来后发现自己...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患病国王乔治三世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