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2 第三集复活药水的第28个传说

2015-08-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药水 复活 乔治 | 五年级下 小说 
   24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2 第三集复活药水的第28个传说

  安丽很心爱她的房间,她每天下午都要在这里写完作业。

  乔治就住在地下室,那里有去往黑暗城堡的黑洞,是安丽花了许多魔拉请魔法国黑世界的怪物做的。这也是乔治和安丽的秘密。

  “乔治,把箱子搬开。”安丽拍拍乔治的头,乔治转身搬走装满红酒的箱子,墙壁上的黑洞想漩涡一样,把两个人吸了进去。

  1分钟后,两个人已经在黑暗城堡大厅。闹哄哄怪物们立刻安静下来,站好位置给两个人鞠躬:“欢迎安丽女王,欢迎乔治侍卫。”然后渐渐散开了。

  乔治在大厅留下来,安丽先去图书馆看书。

  关于复活药水的书不多,但在魔法国的书城有几百本不同类型的复活药水书。安丽已经用100魔拉买了10本书,黑暗城堡总共就这点钱。

  安丽静下心来,开始读关于复活药水的第28个传说:

  魔法国曾今有一段经济干涸、民不聊生的阶段,这一切都是一位叫米克的国王和他的儿子造成的。米克国王刚即位时,非常想念死去的父亲,他总是想着怎么做复活药水。

  十几年后,米克国王已经结婚生子,儿子也快成年了。过往光顾着政治和家庭,对父亲的思念已经逐渐淡化了,但一个晚上听见儿子在朗读自己父亲的传记,忍不住流下泪来。

  忽然发现儿子的声音也一颤一颤的,原来也是哭了,米克的父亲是一位伟大的国王,那时是国家的黄金时期。但一到米克这一代,米克为了制作复活药水,听从魔鬼的指示在国家边缘兴建高塔,每月让国民上交家里一半的月薪。后来魔鬼被不知名的骑士刺死,就没再跟国王施策了,国王还是在建各种高塔,群众饿死的、病死的不计其数。

  但此时国王米克却以为是儿子想念祖父了,更疯狂的研究复活药水。高塔每盖一层,王子就打掉里面的一块石头,但在外面看不出来。

  王子偏偏打掉柱子的一块石头,日积月累,所有高塔看起来都摇摇欲坠了。群众不想看到这些用自己的血汗钱筑成的高塔依然矗立着,自发了一场魔法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示威游行,人们的眼泪和血化成的喊声惊天动地,震破了国王米克的耳膜,他听不见示威游行的声音,自然也不去管。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2 第三集复活药水的第28个传说》摘要:拍拍乔治的头,乔治转身搬走装满红酒的箱子,墙壁上的黑洞想漩涡一样,把两个人吸了进去。 1分钟后,两个人已经在黑暗城堡大厅。闹哄哄怪物们立刻安静下来,站好位置给两个人鞠躬:欢迎安丽女王,欢迎乔治侍卫。然后...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古代中东、地中海世界的死人复活信仰飞天小魔女降妖
[故事]分身术 xiao jin
[故事]猫和鱼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老鼠王国 xiao jin
[故事]树爷爷 xiao jin
[故事]俩朋友 xiao jin
[故事]黑夜娃娃找朋友 xiao jin
[故事]一辆不听话的小汽车 xiao jin
[故事]气球 xiao jin
[故事]夜明珠 xiao jin
[故事]小熊巴巴布请客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