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古寺鬼声迷案(1)

2015-08-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露予在线投票 | 女娲 古寺 深山 | 四年级下 小说 
   500字作文:深山古寺鬼声迷案(1)

  在烈日炎炎的下午,女娲广场上站着一个秀发披肩,身穿白色短袖牛仔裤的女孩。她叫路巧巧,大概有十二,三岁了。她的父亲是当地有名的富商,所以她小时候就养成了,好吃懒做的坏习惯,母亲为了改掉她的坏习惯,让她来买报纸。已经一天了,巧巧一份报纸也没有卖出。

  “先生买份报纸吧!”

  “多少钱一份?”

  “一元钱一份。”巧巧激动的说。

  “那好吧我买一份。”

  巧巧兴奋地从包里拿出一份报纸递给那位先生。

  那位先生坐在旁边的长椅上,看了几眼手中的报纸,指了指报纸上的一个标题,问巧巧:“你相信有深山古寺鬼声这种事情吗?”“我相信有这种声音,但是,不一定就是鬼发出来的呀。”巧巧说。那位先生点点头道:“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摸一样。”

  “孙先生。我来了。”一个十三,四岁的男孩跑过来。

  “你来了。”先生答道。“我让你打听的事你打听到了吗?”孙先生问。“大听到了。”

  都,都……巧巧的手机响了,是妈妈打来的。“喂,妈妈。”“巧巧,天黑了,快回家吃饭吧,对了,你的报纸卖完没?”“妈妈我马上就回来吃饭。”巧巧一说完,立刻把电话挂了,要是让妈妈知道她没卖完报纸,又要大发雷霆了。虽然,巧巧很想知道男孩打听到什么,但她必须赶快回家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深山古寺鬼声迷案(1)》摘要:了,好吃懒做的坏习惯,母亲为了改掉她的坏习惯,让她来买报纸。已经一天了,巧巧一份报纸也没有卖出。 先生买份报纸吧! 多少钱一份? 一元钱一份。巧巧激动的说。 那好吧我买一份。 巧巧兴奋地从包里拿出一份报纸递...
相关文章《李时珍夜宿古寺》教学设计三《李时珍夜宿古寺》教学例谈一
《李时珍夜宿古寺》《李时珍夜宿古寺》教学设计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