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张灿烂的脸

2015-09-05 作者:杨楠 | 打滑 算账 对生 
   200字作文:难忘那张灿烂的脸

  那是一个冬日的清晨,地面上有一些打滑。我走在去上学的路上,心里责怪着妈妈:“又不叫我起来,迟到了,回来找你算账。”路旁的大树上有一些积雪,我拢了拢穿在身上那厚厚的外套。

  一个老人出现在我的视野,他穿着一件衬衣,一条短裤。在风中跑步,只听见“啊”的一声,我望过去,老人摔倒在地。我忙跑了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老人对我微微一笑,继续迎着风跑了起来。我跟着他一起跑了起来,到学校了,我跟老人再见。他又笑了。

  老人的微笑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他的笑,包含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他的笑,表明了他不怕困难的精神。他的精神不正是我们该学习的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那张灿烂的脸》摘要:些积雪,我拢了拢穿在身上那厚厚的外套。 一个老人出现在我的视野,他穿着一件衬衣,一条短裤。在风中跑步,只听见啊的一声,我望过去,老人摔倒在地。我忙跑了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老人对我微微一笑,继续迎着风...
相关文章10月26日下午温岭窦桂梅的《难忘的一天》童年的小摇车
[其它]颜色《难忘的教训》教学设计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