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出生的猴宝宝命理解释

2015-09-06  | 官星 申金 纳音 

  一、2016年出生的猴宝宝是名副其实的“火猴”

  一般而言,人们会就某年出生宝宝生肖的五行属性有两种说法:

  比方说,2015年出生的羊宝宝,就有人说是木羊,也有人说是金羊。要说起来,这两种说法都没错。这是因为:

  2015年出生的羊宝宝,年序乙未,年柱纳音为沙中金。因此,从天干的五行属性来说,2015年出生的羊宝宝是“木羊”;而从纳音的角度来说,则可以说是“金羊”。

  而2016年,年序丙申,年柱纳音为山下火。

  也就是说,2016年出生的猴宝宝,不论从天干的五行属性,还是年柱纳音的五行属性来看,都是名副其实的“火猴”宝宝。

  二、坚强勇敢,可成大业

  神话故事中的孙悟空,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中练就了火眼金睛,铜头铁臂的,正应了那句“真金不怕火炼”的俗话。

  所以,丙申年出生的猴宝宝,命理中具有勇敢坚强,不怕挫折,越挫越勇,在锻炼中逐渐强大自己,不断成长,终成可以独当一面、堪托重任之才。

  三、适合在仕途发展或者擅长与当官的打交道

  丙申,天干丙火为申金的官星;纳音山下火也可制约申金。从命理的角度而言,官星旺的人,大多适合在仕途发展,有官运,哪怕是学生时代,也总要当个学生干部;再或者,就是喜欢并擅长于当官的交道。

  四、热情主动,爱憎分明

  丙火为太阳之火,普照万物,所以具有丙火属性的人,为人处世上,都比较热情主动。

  丙火、申金都属阳性,他们都比较外向,对喜欢的人有多么热情,对讨厌的人也就有多么冷淡。凡人皆有逆鳞,如果有人敢触丙申年出生人的逆鳞,那绝对会有好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年出生的猴宝宝命理解释》摘要:年出生的猴宝宝,不论从天干的五行属性,还是年柱纳音的五行属性来看,都是名副其实的火猴宝宝。 二、坚强勇敢,可成大业 神话故事中的孙悟空,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中练就了火眼金睛,铜头铁臂的,正应了那句真金不...
相关文章小蜜蜂反射是宝宝与生俱来的本领
反射是宝宝与生俱来的本领如何辨别母乳不足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