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发现

2015-09-08 作者:陈晓 | 里安 二天 开松 
   300字作文:童年的发现

  泡泡糖大家一定都吃过,大人常常告诫我们:“不可以把泡泡糖吞进肚子里,不然会死的。”但是吃泡泡糖不会死的,却是我亲身试验的结果。

  记得我6岁的时候,泡泡糖在我的肚子里安了家。那时,爸爸从国外带回来了进口泡泡糖,我一瞧见,便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一瞧,连忙拉住我说:“泡泡糖不能咽,不然会死的。”我一听,手脚变得冰凉,一脸的惊恐,心中仿佛有一只小鹿在砰砰乱撞:我要死了吗?我还没活够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索性慢慢地走进了房间,一屁股坐到床上,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到第二天清晨,我睁开松弛的眼睛,发现还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时,我乐得一蹦三尺高:我还活着,我没有死!

  我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了一次有趣的实验,但是咽泡泡糖真的会死。我才知道,任何实验都蕴含着一些危险呢!

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