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18  | 刘欣 个口 六色 
   800字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时光飞快的流逝,二十年过去了。此时的我是国际儿童文学委员会的会员,听说现在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决定去自己的故乡——荆州去看一看。

  我乘坐无污染的环保私人飞机抵达了荆州的“翔凤机场”,我发现这里简直是一个森林公园,也不管各种植物的疯狂生长。我去问了问主管,他说:“现在的飞机不用很长的跑道就能上天了,垂直起降,所以不用担心会损害那些植物。”我为家乡与时俱进的科技感到自豪。

  一出机场,一阵阵花香迎面扑来。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的花交织在一起,像一道道美丽的彩虹。我仔细一看,花朵原来组成了一些字:绿色荆州欢迎您!

  我坐上绿色环保的太阳能车,在车上竟然遇到了刘欣羽,她现在也是一位大明星了,我们一起前往地图上所指的商场。到达后下车一看,我惊呆了,这哪是商场!怎么像一盆巨型吊兰?原来,这里的房子都是植物的形状,也有和真的植物一样的功效。我推门走进去,一位服务员向我走来,说:“来体验一下我们的‘时光眼睛’吧!”我一想,也不枉去试一试。

  服务员说:“选一张你想要去的年份的卡片插在这个口里,就可以进入那个时空里扮演主人公了。”我试了半个小时,走出了商场。我感慨道:“科技真发达”。

  接下来我去了长江江滩公园。长江清澈见底,和书中写的清澈小溪差不多,就是宽些。水草轻轻摇曳,鱼儿自由自在;垂柳依依多情,水鸟欢快鸣唱……为什么会这么干净、卫生呢?我冥思苦想,还是想不出来。我问刘欣羽,她笑着说:“你不知道吗?这么干净是因为江底生长了一种特殊的水草,能够净化污水。而且往江里排废水的人,要惩罚每天在长江边上种一棵树!”我感慨:人们的环保意识强烈了,城市的环境也变好了!

  ……

  在离开家乡的路上,我想: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竟然这么环保……

  这一次旅行,让我感触颇多,家乡的特色就是环保!其实,只要人人都迈出一小步,这个城市甚至是国家就会迈出一大步!我爱我的故乡!

  五年级:玫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