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21  | 宝马 街边 故乡 
   900字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前那个难忘的日子,我离开了生我养我的地方—故乡。一晃二十年就过去了,我终于回到了梦寐以求的故乡。

  我驾驶着宝马车回到家中,发现家里的家具都不见了,忍不住惊讶地长大了嘴。妈妈笑着说“你这个小笨蛋,二十年过去了,科技当然会更发达啦!这些家具有一个遥控器,只要按一下‘隐形’键就会隐形,再按一下‘还原’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似懂非懂,像小鸡啄米一般点着头。说着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出去看看,正拿出宝马车的钥匙,妈妈阻止了我,拿出一个花纹奇怪的戒指,轻轻的一摸,我们就来到了街边,“这是怎么回事?”我疑惑不解。“这是‘摸摸到’,只要一摸,就会到你想去的地方。”妈妈介绍到。“而且永远都不会破碎呢!‘我忽然想起小时候,淘气的我总是弄坏东西,有一次还把妈妈的耳环弄成了两半,小伙伴还帮我粘起来呢。现在想想就好笑。

  我们来到街边,只见到处都种着芬芳的花儿与嫩绿的小草。原来只有我小手腕粗的小树苗,现在已经长成了高大而粗壮的大树。人们在树下乘凉,小鹿也不怕他们,反而友好地用角轻轻顶了一下人们,人们也善良的拿出饮料请它喝。在这里,我看到了人与动物的和谐、友谊。

  参观了街市,妈妈给我披了见衣服,然后又拿出那个戒指,一摸咱们就到了空中。“这里是空中花园!”一个戴着帽子的小天使笑着对我说。这里花团拥族,有粉红色的月季花,有高贵漂亮的玫瑰花,还有……多得说也说不尽,我闻着空气中的芳香,像只小蜜蜂一样自由的在浩瀚的蓝天飞翔。“原来我不会飞呀,这是怎么回事?”我纳闷地说道。原来,那件衣服很神奇,可以保护它的主人。

  参观了空中花园,我们又来到了公园。公园的花儿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使我陶醉其中。柳树姐姐任那调皮的风儿吹着它的翠绿而又细长的长辫子。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儿、小虾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幢幢漂亮的别墅拔地而起。我来到一幢别墅前敲了敲门,一个双鬓斑白的老人一脸茫然的看着我,问到“你找谁呀?”“何老师,您不记得我了吗?”“是你呀,最近怎么样?”……我们就这样亲切地交谈着,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我微笑着向何老师告别。

  故乡的变化真大呀!但不管故乡的变化是怎样的,我仍然会爱着我的故乡!

  六年级:活该lal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